close

【韓國.大邱.半月堂站】 Eldis Regent Hotel 伊爾迪斯麗晶飯店(住宿日:2016.05.11-05.12)

每次出國我都喜歡找交通便利的飯店來住,

只要價位還算OK都會納入考慮。

大邱的飯店可選擇性不多,

若要剛好在熱鬧又交通便利的地方,

Eldis Regent Hotel 伊爾迪斯麗晶飯店是可以考慮的,

它是屬於比較中偏高的價位。

(我當時訂兩晚台幣$7,024,可是我剛剛看現在是$5,566....捶心肝)

 

Eldis Regent Hotel 伊爾迪斯麗晶飯店到底有多好找呢?

它離半月堂站步行約7-10分鐘、新南站約7分鐘,

後方就是著名景點三一運動階梯跟第一教會,

而且目標顯著不怕找不著。

 

從半月堂站18號出口上來,

順著路走遠遠就看到飯店了,

IMG_7504.JPG

這對於語言完全不通的人而言會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朝著目標走去就會看到入口處了,

IMG_7505.JPG

IMG_7506.JPG

飯店有分新舊館,

從左邊或右邊的門進去都ok,

因為櫃台剛好就在這兩個中間...

 

舊館會比較便宜,

我們住的是舊館。

雖然感覺外面看起來都很新好像很厲害,

但到了房間時就真的可以感受到新舊館的差別...

 

房間基本上不大,

IMG_7507.JPG

IMG_7511.JPG

IMG_7512.JPG

床跟枕頭其實都還算蠻舒服的。

 

廁所也小小的,

IMG_7508.JPG

IMG_7509.JPG

雖然看到有免治馬桶覺得超厲害,

但必須要跟大家說它只是裝飾用的...

因為我跟朋友兩個人不論怎麼按它都噴不出一滴水...

還是我們忽略了什麼隱藏版按鈕?

反正可以按的我們都按了...它真的完全不動...

然後雖然看起來有乾濕分離,

但也是假的...囧"

因為若你有仔細看照片會發現...

其實隔板下方是空的呀!!!=口="

所以洗完澡就是一副淹大水樣...

IMG_7781.JPG

好在洗髮、潤髮、沐浴乳跟乳液都沒有缺,

IMG_7516.JPG

只能說基本該有的沒給你少了就是了...

 

牙刷那些東西都在房間梳妝台的小籃子裡,

IMG_7515.JPG

室內拖在櫥櫃裡,

IMG_7513.JPG

也有茶包跟咖啡包,

IMG_7514.JPG

就是住宿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少。

 

我住這兩晚遇到比較特別的經驗是,

第一晚我用了這兒的牙刷然後放在玻璃杯哩,

第二天我回到飯店時我的牙刷就被丟了...

而且玻璃杯也一去不復返了.......= ="

通常連續住宿來講應該不會丟牙刷吧?

而且丟牙刷就算了,

為什麼連玻璃杯也拿走了!!!

我都好擔心check-out的時候會不會被認為我是二六仔偷玻璃杯...

但退房也是非常迅速沒檢查任何東西就跟我們說ok了...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這飯店離新南站比較近,

不過考量到大家從機場過來應該都比較多人會在半月堂站那下車,

所以會跟大家說半月堂站,

這樣也比較好找。

如果從新南站過來就是從9號出口也是順著走就會到了。

由於沒有訂早餐(韓國很多早餐也是不錯的!!!)

所以就只能這樣大致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Eldis Regent Hotel 伊爾迪斯麗晶飯店

電話:+82-53-253-7711

地址:360, Dongsan-dong, Jung-gu, Daegu, South Korea

官方網站:http://www.eldishotel.com/html/main.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介紹:

大邱三天兩夜行程

DAY1:機場到市區-All the Plate綜合鐵板雞-빵장수단팥빵 鮮奶油紅豆麵包-飯店-E-world 83塔-손복자부산할매낙지 孫福者釜山老奶奶章魚-Homplus超市

DAY2:第一教會、三一階梯、桂山聖堂、李相和古宅、咖啡名家、韓服拍攝-큰나무집궁중약백숙 大樹屋篸雞湯-藥令博物館-玉米麵包-海金剛河豚料理-東村、大大小小幸福村-峨洋橋-西門市場

DAY3:第一豆漿-金光石路壁畫街-ISAAC Toast Coffee-東城街-中央炒年糕-機場回國

 

歡迎追蹤IG:susan_walk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