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松山區.小巨蛋捷運站】五弄一番(造訪日:2016.05.14)

 

前陣子很常去台北長庚,

每次經過這條巷子總會被這裡的香氣吸引,

在這條巷弄內蠻多間小餐廳的,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推薦一下這間咖哩超好吃的店!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它看起來很像是住家改做餐廳的,

內用區是在隔壁,

image.jpeg

image.jpeg

 

一進到店裡,

店員馬上就端上了兩杯涼紅茶,

image.jpeg

紅茶味不重,

比較多的是甜味。

 

店內位子不算多,

image.jpeg

大約6桌而已。

 

菜單可以選擇的也不是很多,

image.jpeg

由於我是衝著咖哩飯來的,

當然要點咖哩!

但男友喉嚨痛就只好點沒炸物的,

就點了牛丼。

 

牛丼($110)

image.jpeg

分量其實算蠻多的,

除了滿滿的牛肉之外,

還有夾雜一點蒟蒻絲,

我有問男友說那它會像有財号的牛肉丼飯一樣吃到最後很膩嗎?

他說不會,

只會很飽而已...

因為飯非常多!

 

咖哩雞排($140)

image.jpeg

剛開始我看到滿滿的咖哩醬汁有一點錯愕,

想說會不會太多了呀~

後來發現配飯剛剛好,

飯其實真的很多....= ="

雞排的部分,

image.jpeg

很扎實的肉,

沒有經過過分調味,

但也不會很柴很澀,

吃到最後很有飽足感。

高麗菜的部分,

image.jpeg

剛開始一看到我以為是很有味道很下飯的那種炒青菜,

但一入口後發現它比較像是水炒的,

其實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

算是蠻健康的!

湯就是一般的海帶湯,

海帶還蠻多的。

 

會想跟大家推薦這間餐廳,

一來價位我覺得蠻平價的且可以吃很飽,

再來就是它是自己煮的,

沒有用料理包,

東西吃起來蠻健康的,

它應該會是繼羅斯貝克後,

第二個我大推咖哩飯的店!

 

五弄一番

店家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4%BA%94%E5%BC%84%E4%B8%80%E7%95%AA-918893304863282/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電話:02-2718009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5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