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文】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基礎保養旅行組

 

這次很難得地有機會做保養品之試用分享~

p0804100443674-item-7955xf3x1000x1000-m.jpg

因為一個難得的機會,

收到了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基礎保養旅行組,

image.jpeg

收到產品時覺得廠商還蠻貼心的,

因為就真的是一系列的保養,

讓你出國時直接帶著這一組,

就沒煩惱了!

 

剛開始對這個品牌還略有點陌生,

但隨著產品,

還有附上一張介紹,

image.jpeg

內頁提到純淨的海天然保養,

讓我開始對於所謂的「天然的」保養有種期待!

image.jpeg

打開最裡層,

除了有產品資訊外,

image.jpeg

還介紹了保養的步驟,

image.jpeg

這個DM讓人感覺就是一種很簡單清爽,

對於他們的保養品我真的開始有好大的期待了!>///<

 

這次收到的肌底調和基礎保養旅行組總共有四樣產品

image.jpeg

分別是肌底調和保濕抗敏潔顏凝露、保濕鎮定化妝水、保濕修護精華液、保濕抗老乳霜。

每一樣產品的介紹在試用包裡的小卡中也有介紹。

image.jpeg

 

不得不說,

這是我遇過最難寫的體驗文了,

因為...

潔顏凝露、鎮定化妝水、修護精華液都是透明的....

照片都拍不出個什麼....囧"

 

先來跟大家說說肌底調和保濕抗敏潔顏凝露,

它最特別的是可以卸妝、潔顏兩用,

對於懶人而言是一大福音呀!

而且當我倒出這個潔顏凝露時,

我發現它除了是凝露有點稠外,

很容易就會以為它是水了!!!!

因為它完全沒有什麼可怕的香料味,

真的就像一開始看DM時的感覺,

很天然~

洗完也不會覺得皮膚澀澀的,

還蠻喜歡這種沒有太大負擔的感覺!

 

再來說到肌底調合保濕鎮定鎮定化妝水

原本擔心是不是就真的很水,

倒之前化妝棉早就緊緊在旁standby了,

不過我發現,

當在倒出來的前幾秒時,

它會略停留一下,

意思就是說它不完全像水一樣,

原本想拍照給大家看的,

只是就真得幾秒而已,

接著就馬上吸收了...

一樣是沒有香料味的,

於臉上輕拍化妝水時,

感覺到臉部肌膚有立即吸收到水分的感覺,

自己覺得蠻奇特的!

 

而肌底調合保濕修護精華液,

依然也是沒有香料味,

當化妝水後再使用這個精華液,

覺得臉部有更Q彈的感覺~

 

而最後,

使用的是好像非常厲害的肌底調和保濕抗老乳霜,

image.jpeg

由於終於是個有顏色的東西,

所以有拍了一下~

雖然有顏色,

但依然無香味,

擦起來不油膩,

很快就被吸收,

並且有深深鎖住剛剛的化妝水及精華液的感覺!

 

這次的試用體驗我只想到一個詞來形容,

「零負擔」!

因為產品沒有可怕的香料味,

也不油膩,

使用上很快被吸收,

讓我真的很相信一開始講到的「天然的」保養品!

我個人很期待當我在長期使用後,

是否可以保持肌膚一直就Q彈Q彈的感覺,

我會想要繼續使用下去!

所以也難得的想介紹給大家!

 

FUcoi網站可參考:http://www.fucoi.com.tw

臉書搜尋:FUcoi藻安美肌

購買資訊可參考: https://goo.gl/Auzo4U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