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區.忠孝復興捷運站】瓦披薩 Wa Pizza(造訪日:2016.06.05)

 

極度愛吃pizza的大嬸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吃pizza了,

pizza魂一直不斷在內心裡燃燒,

靠著Google大神的幫助,

找到了這間有著很厲害的甜披薩的店,

吃完只能大喊:太~銷~魂~啦~~~~

趕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image.jpeg

Wa Pizza的店面在小巷子裡,

倘若搭捷運就是坐到忠孝復興站,

公車的話就是要到頂好名城,

它比較靠近敦化SOGO附近,

可能要稍微仔細看一下才會留意到。

店門口會擺出各種pizza的樣子以及最近在促銷的資訊。

image.jpeg

image.jpeg

 

店內不大,

但一進去就會被很可愛居家的擺飾及風格所吸引,

image.jpeg

image.jpeg

牆上有pizza的介紹,

image.jpeg

image.jpeg

在店內的側邊還有小冰箱有飲料可自取。

image.jpeg

image.jpeg

 

當看到菜單時內心會覺得,

是否有點太便宜啦!?

image.jpeg

店員還會拿有圖片的menu給大家參考: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大綜合炸物拼盤+啤酒,

而我有一位朋友小遲到,

店員還很貼心地幫我們放慢上菜速度,

讓我們不至於等的人沒東西吃、遲到的人吃冷掉的東西,

我覺得注意到這小細節真的會讓人感到窩心的說! :)

 

大凱薩沙拉

image.jpeg

原本以為套餐的沙拉應該會不怎麼樣吧!

但上來的沙拉有點讓我驚訝,

除了分量不少外,

起司給得也不少,

image.jpeg

不會讓人覺得因為這只是個沙拉就草草了事。

 

大綜合炸物拼盤

image.jpeg

炸物還蠻好吃的!

有洋蔥圈、薯條、雞塊,

雞塊吃起來有點像是KFC的雞米花,

但肉比較多一點,

這樣為一要挑剔的大概就是分量不夠多吧!

但說老實話它$150,

強求太多好像也太奧客了.... :P

 

墨西哥辣椒燻雞

image.jpeg

pizza實在是比必X客或是達X樂的有良心點,

至少我都看得到很大塊的肉呀!!!

image.jpeg

雖然是薄皮的披薩,

但因為料也不少,

其實吃下去也略有飽足感的說!

此外,

墨西哥辣椒真的還蠻辣的,

如果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在點之前真的要三思呀!

 

甜蜜布朗尼

image.jpeg

當初我們就是衝著這道選擇了這間店!!!

布朗尼披薩耶!超酷的~

底層的巧克力甜而不膩,

配上上層的香草冰淇淋,

真的是超棒的甜點!!!

我跟朋友一直到現在都還對這個pizza念念不忘呀!

推薦大家來吃一定要點這個!!!

絕對不失望的!!!

 

最後我們三個人吃了$779,

image.jpeg

我跟朋友收錢時還一直被問「妳是不是少收我錢呀!?」

真的沒有少收,

真的就這麼便宜呀!!!

這種平價又cp值高的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又因為消費滿$550就可以抽簽,

我後來抽中了一個甜披薩兌換券,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再去兌換了!!!

 

Wapizza 瓦披薩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pizza

營業時間:12:00-16:00,17:00-21:00

電話:02-8772877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