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板橋區.府中捷運站】林斯漢堡美式餐廳 Lin's Burger(造訪日:2017.05.06)

前陣子不知為何就發現了很多篇有關於林斯漢堡的商業部落文,

又因為我經常出沒在捷運府中站這附近,

心裡就想說找天來試(ㄊㄧ)吃(ㄍㄨㄢˇ)看看好了!(這人怎麼這麼討厭呀...)

 

林斯漢堡真的距離府中捷運站很近,

大概走路兩到三分鐘吧!

它在這一鍋麻辣鍋旁的巷子的大樓內,

沒看錯,是要往大樓裡面走去喔!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很難找,

結果一到大樓附近就會很輕易發現它了!

IMG_7402.JPG

看到這個小牌子跟宣傳的旗幟幾乎就可以找到這家店了。

IMG_7403.JPG

 

店有比我想像中的小,

IMG_7405.JPG

有室外的2桌位子,

IMG_7404.JPG

以及室內的高腳吧檯座位。

IMG_7401.JPG

 

店員非常地親切客氣,

我們請他們幫我們介紹菜單時,

他們不會讓你覺得有在硬性推銷的感覺,

就是如實地跟你說這個是什麼什麼、他自己感覺如果怎樣會怎樣這樣,

好像描述地很抽象,

但我相信去過這家店的人就會懂。

像我跟他們說我早上9點多快10點才吃完早餐,

有沒有什麼份量比較沒那麼大的?

店員有點小囧臉跟我說:「我們的餐份量都很大耶...還是您要不要考慮點個炸物就好?」

就會讓人覺得這人感覺真的有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思考做介紹。

 

MENU就是頭上的黑板,

IMG_7398.JPG

IMG_7397.JPG

IMG_7399.JPG

在要寫這篇文時我看了一下他們粉絲團,

5月8日起有推出五月限定新款「炸蝦厚排堡」($100),

如果你對於「限定」這兩字容易有種莫名的喪失心智的情形,

千萬別錯過這個五月的限定新款喔!

 

就在我們都點餐完後,

我們決定要點套餐,

店員還人超好的先拿出試喝杯讓我們喝一下店內人氣飲品沖繩奶茶,

IMG_7400.JPG

說是讓我們喝喝看要不要點這個,

以及若要點的話這樣甜度可以嗎?

這不是手搖杯像茶x會或是五x嵐才有的情形嗎!?=口=

太窩心了~~~~

 

豪華牛肉堡($140)加洋蔥圈套餐(+$70)

IMG_7409.JPG

豪華牛肉堡的牛肉有兩塊,

IMG_7410.JPG

據吃的人說,

牛肉很大塊,

有一點點乾,

沒有過分的調味,

蠻好吃的,

吃完很有飽足感。

洋蔥圈的份量有點少,

IMG_7411.JPG

不過吃完漢堡後再吃這幾塊洋蔥圈其實蠻夠了...

洋蔥圈不會很油,

吃起來有洋蔥甜甜的味道。

這個餐點的就是沖繩奶茶,

正常甜度蠻好喝的,

喝起來味道很香濃,

而且不會有茶澀的感覺,

比許多手搖杯的奶茶都好喝。

 

煙燻雞胸肉三明治($90)加薯條套餐(+$70)

IMG_7412.JPG

由於我很怕燻雞肉會有皮(我到底是有多難搞呀...),

點餐前還問過店員會不會有皮,

她說是切片的那種不會有皮的,

當時我內心的想法大概就跟SUBWAY的火雞胸肉那種差不多吧!

但我必須說實話這個三明治完完全全超乎我的預料!

IMG_7414.JPG

IMG_7416.JPG

這個燻雞肉有點煎烤過的感覺,

很香、很好吃但卻不會乾澀,

就像我說的我明明不到三個小時前才吃早餐的人,

都心甘情願寧願撐胖也要把全部三明治給吃光。

而薯條份量就蠻多的了,

IMG_7413.JPG

也是現炸的,

也不會很油,

跟有些美式餐廳比,

我覺得同樣的薯條它反而沒那麼鹹。

我的飲料點的是覆盆子草莓果茶,

IMG_7407.JPG

點之前我有問過店員說會不會喝起來很酸澀呀?

店員說如果不加糖可能會有點澀耶,

所以幫我加了一點點糖,

喝起來不會酸澀,

但也沒有因此感覺很甜,

我自己覺得挺好喝的。

唯一小缺點就是果粒太多了...(這樣還缺點!?真的是奧客...)

IMG_7408.JPG

因為喝到最後很容易吸管卡彈~XD

但這大概就是到用料大方的店才會遇到的問題呀~

 

我們兩個人用餐下來總共才花$370,

我覺得超划算的呀!

而且兩個人是真的都有飽喔!

對於這家店的貼心、良好態度及美味餐點印象深刻,

像是桌上放有漢堡紙跟衛生紙,

IMG_7406.JPG

店員送餐上來都會貼心再提醒,

怕我們不知道或是不好意思用,

孰不知其實我們是野人都直接來的...

真要說這間店的一個缺點,

就是它們店內是沒有廁所的...

廁所要到外面大樓管理員室的後方那兒,

雖然店員很親切地一直說要帶我去,

但這應該算是店內的一個小缺點,

不得不提醒大家一下。

除此之外我還蠻推薦這間店的,

它的價位或許比一般早餐店高一點,

但絕對比我們平常約會聚餐或是美式早午餐店便宜,

我自己都蠻想再去用餐的,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這家店唷! :)

 

2017.05.24二訪

炸的東西與造訪日相較比較油,

同樣的沖繩奶茶變得比較水,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水所以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味道,

工讀生也不同人,

或許店家要加強出餐品質管理的問題,

我只能說二訪後讓我有點失望。

 

林斯漢堡美式餐廳 Lin's Burger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sburger/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2-2966565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五月貼心小公告

※本月美食文可能會少很多篇。

※本月可能會以新的手法寫寫旅遊文。

IG計畫中~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