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萬華區.西門捷運站】茉莉漢堡(造訪日:2016.03.20)

想必很多人都聽過茉莉漢堡吧!?

以前在天母可是當紅炸子雞,

東區也有一間,

到後來好像都消失般...

最近聽聞朋友說,

在西門町有茉莉漢堡,

想當然爾一定要馬上排進吃貨行程內呀!!!

 

隱藏在西門町美國街中的茉莉漢堡,

幾乎是要走到美國街的底端才會到達。

門外有向大家推薦最熱門的幾道,

以及menu。

 

走進去看感覺跟以前的茉莉漢堡有一點兒不太像,

餐點的部分也有所不同:

以前的茉莉漢堡賣的品項比較少,

就真的只有漢堡跟飲料,

但這間還多了飯、三明治以及早午餐,

感覺還蠻特別的。

 

空間上,

位子不算太多,

但流動率還算高。

牆上還掛有茉莉漢堡這品牌的介紹。

 

原則上就是先點餐付費,

餐點都是現做的,

之後會送上來,

但還是有一小區的自助區

 

由於我本人不吃牛肉,

只好轉述他人的介紹啦!

 

辣醬牛肉起司堡($150)

一送上來感覺是傳統的漢堡麵包,

看到一層層層次分明的肉排、起司、生菜,

一整個很吸引人!

麵包是鬆軟的,

所以吃起來不用擔心下巴脫臼,

看它可以被壓扁成這樣!

我相信女孩兒也不至於吃得太狼狽~

至於辣度,

聽說吃起來一點辣味也沒有,

反倒是我的比較辣!

只是我辣的點有點奇妙....

 

純培根起司漢堡($125)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點豬肉堡的,

但剛好這天豬肉賣完了...

所以我就改吃培根了。

一送上來就可以感受到這完全是個肥胖食物呀!!!

怎麼有一個漢堡這麼閃光...

近看這個培根,

油滋滋的!

漢堡上層也是,

感覺就超肥胖!

吃起來有一小點失望,

因為感覺上就很像是在吃早餐店的培根漢堡...

只是它沒有蛋!XD

但吃這個讓我最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是它的洋蔥超辣!!!

別小看這新鮮又厚又帶有水分的洋蔥,

一整個逼死我,

連男友都說這個洋蔥一小片都比他那個漢堡辣....

但我想洋蔥這東西應該很難控制吧...^^"

 

總結來說,

我個人是覺得這跟以前我們所吃到的茉莉漢堡真的已經不同了,

但仍依然可以去嘗試,

畢竟有時候吃美食,

也是在吃一股回憶! :)

 

茉莉漢堡

店家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townMaryBurger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2-2375912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