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區.行天宮捷運站】Taco taco mexican restaurant(造訪日:2016.03.14)

 

隱藏在巷弄中的墨西哥餐廳,

若不走過去仔細看,

恐怕就只會以為這是間小小的咖啡廳。

如果是附近的上班族想要在中午片刻靜靜地吃個飯、做點自己的事,

那我還蠻推薦這間餐廳的!

 

店小小的,

只有16個座位以及吧檯的座位。

 

不過店的整個布局、環境,

都還蠻用心的,

也讓人感覺蠻特別的!

 

而且有時還可以直接看到店家怎麼做料理~

 

店雖然有點小,

但供應的東西卻比想像中多!

 

今天跟友人就各點了一個套餐

勁辣嫩雞香料飯套餐($105)

炭烤雞胸香料飯套餐($100)

湯有兩種可以選擇,

但我與朋友都選擇了南瓜濃湯。

我們都覺得他喝起來蠻特別的,

南瓜味濃郁,但更像是小朋友喝的甜點!?

會這麼說是因為南瓜本身甜甜外,

這個湯喝起來有一股很濃的奶香味,

感覺就像是南瓜牛奶一樣!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而在主餐部分,

我們兩個除了中央的雞肉不同外,

其他全部都是相同的。

除了雞肉外有四季豆、新鮮番茄、櫛瓜片、玉米、花椰菜、豆子、檸檬。

特別的是它的飯,

是黃色的,

而且吃起來一粒粒,

比我們通常說的泰國米還要一粒粒,

事後跟朋友在討論都覺得,

有點像在吃飼料的感覺.... ( ̄丱 ̄)

這種飯的喜愛度就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整頓飯吃下來真的很異國料理的感覺,

所以並不會因為這個飯的特別而扣分。

 

勁辣那雞肉真的很辣!

店員在事前也會提醒,

所以如果怕辣的朋友要三思。

但我自己是覺得蠻下飯的很好吃!

豆子跟花椰菜都煮得滿軟的,

而且花椰菜還有用胡椒調過味道,

吃起來不會感覺很膩。

番茄很新鮮,

水分都保留著。

四季豆跟櫛瓜片我跟朋友都覺得好像有用鬆餅機之類的壓過,

但其實不影響它的口感。

 

整頓飯吃下來我覺得,

就真的很異國風味!

看到別人吃墨西哥捲餅,

下次我也一定要來嘗試!

 

還有就是要提醒大家,

原本我們以為它的生意不怎麼好,

結果沒想到是出乎我們預料的好,

除了一直不斷有客人進來外,

還會有人來外帶喔!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能還是要留意一下會不會有時會沒有位子喔!

 

taco taco mexican restaurant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cotacorestaurant/

營業時間:11:45-14:30,17:30-21:00

電話:02-2517736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