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萬華區.西門捷運站】21 Cafe & Living & Bar(造訪日:2016.07.07)

 

在西門町較外圍開封街這,

平常人潮沒那麼多,

若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小憩一下,

這間店絕對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開封街上大概就只有這麼一間咖啡廳吧,

所以也不難找~

image.jpeg

image.jpeg

除了招牌之外,

一走到附近就會感覺到與沿路的店家不同,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所以真的無須擔心會找不到!

 

一進到店內,

店內的擺設蠻可愛的,

image.jpeg

也有不少畫作,

image.jpeg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

image.jpeg

image.jpeg

所以會建議大家盡量避免用餐尖峰時段來,

以免沒有位子喔~

 

MENU的部分選擇不是很多,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免得選擇障礙症又發作...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桌上有簡單的裝飾,

image.jpeg

當餐具拿上來時我一直在說好有質感喔!

image.jpeg

 

我點了法式海鮮什錦燉飯及一杯招牌拿鐵($160+$120-$50<-餐點點飲料折抵)

image.jpeg

海鮮燉飯的份量感覺不多,

但因為是奶油燉飯,

其實吃到最後蠻有飽足感的,

而且不膩。

咖啡的部分就是一般的拿鐵咖啡,

image.jpeg

image.jpeg

濃郁度剛好,

不會過水。

 

德國香腸丹麥土司輕食($170)

image.jpeg

以一個女生而言,

這個份量剛剛好!

 

火腿奶油燻雞燉飯及大吉嶺紅茶($150+$100-$50)

image.jpeg

與我的海鮮什錦燉飯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此外都還有一個共同點,

料也蠻多的!

image.jpeg

真的是蠻用心的一間店,

用料不馬虎!

大吉嶺紅茶看起來也很美!

image.jpeg

 

總匯炸拼盤($160)

image.jpeg

它的炸物吃起來都不太油,

可是該有的脆度都還在,

而且起司條真的很誇張,

image.jpeg

牽絲牽好長都不斷,

身邊朋友看到我一直拉就一直在笑我....= ="

 

我會想跟大家推薦這間店還有個理由,

店裡讓人待起來真的很舒服,

店內只有一個長桌,

當天用餐我們是三位女生,

後來有幾位上班族男生要來用餐時,

老闆就直接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沒有位子了耶~

老闆不會因為要做生意就硬要我們換小桌,

也沒有限定我們只能待多久,

我覺得這樣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會不論是自己一個人或是之後找朋友,

都會想再來的一家店!

謝謝懂得尊重客人的老闆~ :)

 

21 Cafe & Living & Bar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1-Cafe-Living-Bar-542270275823162/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933-8543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