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萬華區.西門捷運站】RKZ Caf'e-Soulfood TPE(造訪日:2016.08.22)

image.jpeg

這間隱藏在巷弄之間的餐廳,

要不是因為偶然有天被它神秘的外觀環境給吸引,

實在差點就錯失了遇上一間好店的機會了!

 

招牌寫的是CAFE,

但又有SOUL FOOD,

剛開始我真的是被好奇心給牽引過去的。

店門口綠油油一片,

image.jpeg

當下真的有點懷疑,

這是咖啡廳嗎?

 

先不管它到底是什麼,

光走到門口,

image.jpeg

就讓我有種好像在國外,

身處陽光及綠葉當中,

悠閒下午時光的感覺。

 

走進店內,

看向外面就好像身處在兩個不同環境的感覺,

image.jpeg

好像到另外一個氛圍之中,

慵懶的沙發伴隨著書籍,

image.jpeg

在某個角落卻又有著美式BAR的感覺。

image.jpeg

水是自助的喔!

image.jpeg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像酒吧的櫃台,

以及上方的「老屁孩」!

image.jpeg

「老屁孩」這詞給我的感覺不是負面的,

而是我們不管到幾歲,

都應該要永遠有個像孩子的心,

永遠要有像孩子般的勇氣。

 

前往廁所的路上依然可以看到許多特殊的作品,

image.jpeg

這張兔子追日(?)的椅子也蠻酷的!

image.jpeg

廁所也是綠油油一片的。

image.jpeg

 

MENU的部分如下: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由於用餐當天很哀傷地剛好沒有了墨西哥捲,

於是我就點了義式奶油海鮮燉飯($280)

image.jpeg

剛開始我還以為會是白醬奶油那種,

已經抱持著可能會吃到最後有點膩的必死決心...

沒想到上來的燉飯完完全全顛覆我的想法!!!

image.jpeg

燉飯的上方有不少起司絲,

吃起來提味許多!

除了燉飯本身每一粒都很有味道外,

整個燉飯充滿著滿滿的海鮮!!!

image.jpeg

蝦子、花枝、九孔...到底還有什麼我都忘了!!!

每一匙的飯一定都會配有海鮮,

整盤吃完除了很有飽足感外,

還很滿足!

下次來我依然還是會點這道!

 

雞肉野菇燉飯($280)

image.jpeg

雞肉野菇燉飯吃起來的味道跟海鮮燉飯的就截然不容,

野菇味很濃郁,

雞肉有先料理過,

所以吃起來有味道不柴,

單吃、配著飯吃的口感都很棒!

image.jpeg

如果說想吃味道較為單純不重口味的,

我蠻推薦雞肉野菇燉飯的!

如果要開胃、重口味的,

那我就會大推海鮮燉飯!

 

最後我們點的飲料都是水果茶(套餐+$50)

image.jpeg

image.jpeg

都是用新鮮的水果去做的,

不會有假假的水果醬味,

蠻適合熱熱的夏天,

搭配著酸酸甜甜的飲料。

 

參觀它們的FB後會發現,

雖然它隱藏在巷子裡,

但其實很蠻常有些活動的喔!

建議大家如果晚上要來用餐,

還是打電話訂個位會比較好唷!

而且有些獨特的料理也是必須要提前預訂,

建議大家也可以follow一下他們粉絲團,

畢竟獨特的料理是菜單上沒有的!:)

 

RKZ Caf'e SoulFood TPE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nkingzoo/

營業時間:12:00-00:00(每週二公休)

電話:02-2388610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