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松江市場附近有著許多小吃

平日中午常常吃飯都是人滿滿的

今天恰巧隨意逛逛就看到這間蠻平價的攤子就想來嘗試一下

 

【大口吃創意】

阿到底是有多創意~XD

 

選擇上很簡單

就跟大家說了就是咖哩、丼、飯這三樣

不過仔細看一下價位,

還蠻平價的。

 

而且老闆放了一堆照片

阿是不是真的長這樣呀~~~~~

讓大嬸我來鑑定鑑定!

 

菜單好像比招牌多了一點兒東西,但價位依然是走平價路線

 

由於又是兩個人用餐,所以恐怕只能跟大家介紹兩樣囉~

 

朋友吃的是炸魚排丼($90)

丼飯會先上,因為魚排是現炸的。

魚排總共有4片,還蠻大方的。

魚肉吃起來很多汁很嫩,還不錯!

 

我吃的是特餐香雞排丼($75)

一上來看到份量不少,有點小開心

花椰菜是煮到軟的那種,但不是綿

配菜是筍子、海苔跟麵筋,鹹鹹的蠻下飯的。

 

既然是丼飯,那蛋汁絕不可少!

厚厚一層的蛋汁,而且灑上七味粉,非常的下飯呀!!!

 

來個一挖~

我的天呀!這不是油,這完全就是醬汁呀!!!

整個飯都泡在裡面,飯每一口都好有味道!

我都說,如果是男生吃,應該還可以再去自助餐買一碗白飯來加配著吃都很OK!

 

雞排的部分就是一般的炸香雞排

肉不會太厚,但也不會好像只有吃炸粉

而且老闆還算蠻貼心的

油都弄掉了不少。

 

以錦州街這個很多小吃店的上班族戰區而言

真心推薦大家來吃,

而且我覺得以這價位CP值算蠻高的!

推薦給大家唷~ :)

 

 

大口吃創意 咖哩 丼 飯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20:30

電話:02-253771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