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澳客葡式創意料理 Orca Portuguese Cuisine (造訪日:2016.02.24)

 

今天難得上午有閒

就到了信義誠品換東西,順道在那用餐

剛開始是被店名吸引的

image.jpeg

感覺就很像是在罵人,

又加上葡式料理感覺在台灣很少見,立馬就被吸引了...

 

或許是因為來得早(11點多)

店裡根本沒有人...

不過這樣也好方便讓我拍拍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

整個環境布置其實跟誠品美食街的感覺略有不同,

算是比較有特色的,

是個蠻容易吸引到人家目光的一間店。

 

外頭又擺出了一些小點,

image.jpeg

甜點飲料

image.jpeg

葡式蛋塔跟小豬包

說老實話它的葡式蛋塔看起來外皮很厚又有點小,

小豬包真的也是有點小又看起來像普通麵包

是不太吸引人...

不過價錢來說算是蠻平易近人的!

也是可以買回去當個下午茶吃吃~

 

但主餐的部分,

仍蠻值得推薦的!

當我們一進去,

可愛的女店員立馬過來招呼我們,

拿了菜單給我們後就讓我們可以先自己思考一下。

image

 

除此之外牆上也是有所有餐點的看板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原本只想點個套餐就好,

套餐本身就有附飲料,

在這不得不特別說一下,

通常我們去外面餐廳用餐,

飲料都是附最便宜的吧!

但它們家是附貴的!!!

這特別要拿來說一下表示店家是有誠意的!

可愛店員再次登場時是跟我們確認餐點,

以及詢問我們要不要考慮加50元,

就有一個濃湯、沙拉跟甜點喔!

當然腦波有點弱的我就答應了!XD

 

隨後店員送上附餐飲料檸檬紅茶

image.jpeg

這時候又不得不誇獎一下了!

由於紅茶看起來有點小杯,

想當然爾,

很快就會喝到只剩半杯了,

這時候店員特別過來說:

「不好意思,剛剛這紅茶是熱的,我們加冰塊讓它成為冰檸檬紅茶,所以如果你有需要,我還可以再幫你補紅茶進去,只是這樣茶味會比較重,需要嗎?」

我的天呀,

通常店家恨不得冰塊佔2/3杯讓你喝少少,

這間店還會過來跟你說剛剛冰塊有點多茶有點少要幫你補,

而且後來還又真的補了一整杯的茶...

不說它貼心真的過意不去...

 

接著介紹主餐

我點的是【馬介休雞粒炒飯】加湯、沙拉及甜點($200)

image.jpeg

份量感覺不是很多,

但以一個女孩子而言是OK的。

 

image.jpeg

沙拉是淋橄欖油的,

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裡面有橄欖跟蘑菇,

這算是我覺得有點特別的。

 

湯的部分就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強烈,

但湯喝起來沒有想像中濃稠,

不過南瓜味的濃度是夠的。

 

而主餐的部分,

image.jpeg

我覺得它跟正統的葡式料理還是有所不同,

馬介休其實就是鹹魚,

所以這道白話點就是鹹魚雞粒炒飯XD

不過特別在於它除了炒蛋、鹹魚、雞粒外,

它還炒了橄欖跟青椒,

吃起來不油膩,甚至有點輕爽。

飯一粒粒的很分明,

我還蠻喜歡的。

 

話說我點的附餐飲料是熱奶茶

image.jpeg

別以為我喝過了...

它一拿來時就是如此,

我覺得可以再用心一點,

畢竟飲料拿來給人的感覺有點像是已經被喝過的感覺不會很好。

但是這奶茶不甜茶不澀,

我還算喜歡,

而且雖然點的是熱的,

但拿來就是溫熱可以直接飲用的溫度,

我不得不再誇獎它們一次貼心呀!!!

 

另一份主餐是【澳客葡國雞】($200)

image.jpeg

看到的時候有一點點傻眼,

因為就只有飯跟咖理而已,

沒別的配菜,

有一小點空虛...

好險咖哩本身肉不少,

而咖哩本身也有點爭氣唷!

是有點小辣的,

所以也是很下飯。

但份量上我覺得是個可能不會很飽的餐...

 

最後就是我的甜點啦!

我選擇的是米布丁

image.jpeg

店員很貼心的問我們是不是要在多一個湯匙(反正店員現在就是個貼心小天使就是了...)

米布丁會配上一小罐的肉桂粉,

店員會跟你介紹說搭肉桂粉吃,

但若不敢吃肉桂的朋友要直接吃也是可以的,

只是可能味道就會濃郁一點。

而米布丁吃起來如何呢?

我個人感覺就像是甜糯米飯!

但是是椰奶口味的!

我覺得直接吃跟加肉桂粉都很好吃,

口感是不同的,

值得推薦!

 

最後我們兩個人吃完,

由於我有誠品卡又有打折,

兩個人總共$400!!!

百貨公司兩個人吃了那麼多品項東西才$400,

我覺得CP質算是高的唷!

而且我們離開時是12點多,

店裡已經滿滿的人了!!!!

如果大家要在用餐時間,

可能訂一下位還是會比較保險的喔!

 

 

澳客葡式創意料理 Orca Portuguese Cuisine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e.orca/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會到23:00)

電話:02-87893388#192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