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區.行天宮捷運站】咖啡 錦小路(造訪日:2016.02.17)

 

如果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看看書不要被打擾,那千萬別錯過【咖啡 錦小路】

 

IMG_1118.JPG

位於巷弄之中,對面是個小公園。

除了低調的設計外,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賣些碗盤小東西的店。

 

 

在一進入店前,就會發現很多規矩,所以我才說,倘你想要一間店可以讓你安靜優閒地度過一下午,千萬別錯過它。

 

由於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我偷拍了兩張後,就因罪惡感停止了...

 

現場有提供很多書籍、漫畫、雜誌

環境來講也是走簡約風

 

除了餐點會有專人為你送上以及收碗盤外

原則上是採自助式的

IMG_1113.JPG

 

菜單上除了列了各式樣很吸引人的菜外,

最後依然還是繼續提醒大家小規矩要遵守喔!

 

店內其實講求的一種「尊重」

不亂拍照以免打擾人、不大聲講話以免打擾人

但是如果餐點是送到你面前的,當然還是歡迎拍照啦!

 

每個套餐都會附上這個濃郁的南瓜湯

 

餐點的部分

同行的是點和風鮭魚蓋飯

據她的說法,裡面的鮭魚肉不少,上面又舖了厚厚一層的紫蘇,還有一些明太子

她覺得很夠味也很下飯。

 

而我點的是檸檬迷迭香豬排

右上角是沙拉,有高麗菜、大黃瓜、紅蘿蔔、花野菜、木耳

口感上是比較硬的,所以如果你喜歡吃那種入口即化的花椰菜,那可能會與你想像中的有落差...

配上的是清爽的和風醬。

白飯是糙米飯。

附上自製醃製的菜,我覺得這菜吃起來項雪裡紅,但它不會很酸鹹。

蒸蛋很紮實,跟日式料理那種蒸蛋有差別,但是好吃的!

而豬排,真的很豬。XD

豬排對於如果很怕豬味的人而言,我就要建議你換道菜了!

迷迭香以及檸檬的香味都吃得到,豬排厚度很厚,咬起來不柴,但也不是已幫你打到很鬆軟的那種。

至於你問我到底甚麼叫做很豬,豬肉餡餅吃過吧?就是那個很豬的味道...

隨餐還附上柳丁一塊、鳳梨一塊。

 

套餐有飲料,我點的是可樂,但有點可惜的是可樂不是新鮮的,已經沒有什麼氣了...

 

如果你問我還會再來嗎?

基本上我還是會的,因為我覺得它的菜色吃起很天然,就像是在家中爸爸媽媽會為自己小孩煮的菜

不會放過多的味素或是油,就是以一個健康為取向在做好吃的菜給大家。

又加上一個尊重他人的環境。

我會再來! :)

 

咖啡 錦小路

店家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nishikikoji

營業時間:08: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521793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