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文】元氣煲湯土鳳梨酥

 

還記得先前跟大家推薦了長春國賓戲院對面巷子裡的美食餐廳元氣煲湯嗎?

當時有提到常常隨著節慶的不同,

會有各種限定版的東西出現。

剛好最近中秋節快到了,

限定版美食立馬現身!!!

土鳳梨酥!!!!!

 

image.jpeg

完全是老闆手作的,

一如店家的風格,

走的是真材實料又健康!

該標示的絕對沒有少~

 

image.jpeg

也很貼心提醒大家要如何保藏及盡快食用!

image.jpeg

據我那天偷偷問老闆,

她說原則上當然是越快吃完越好呀!

畢竟沒有放防腐劑,

東西要吃新鮮呀!

常溫大概可以放15天,

冷藏大概是30天,

冷凍當然是會更久啦!

但是老闆娘一再強調,

東西還是要吃新鮮越快吃掉越好!XD (一再重覆)

 

阿現在物價一直漲,

東西常常漲價又縮水,

像我大概十年前很愛吃的阿X千層蛋糕,

它以前價格便宜多了又大條多了...

想到就感傷.....(抬頭避免落下男兒淚)

但是元氣煲湯的鳳梨酥,

我個人覺得是蠻有誠意的,

因為還算蠻大個的!!!

這時候只好不好意思借一下巧克力了...

image.jpeg

這個貴桑桑的巧克力大家多少看過吧?

阿鳳梨酥有多大?

image.jpeg

阿就剛剛好可以放兩個捏~

一個的單價是$40,

又是新鮮食材手作,

我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

一禮盒是12個$480(包裝還蠻美的),

image.jpeg

訂超過10盒有優惠價唷!

 

阿想到土鳳梨,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想得一樣,

就是很酸......

不過他們家土鳳梨為什麼我會想推薦,

就是它不酸也不會太甜!!!

外型就是長方形狀,

image.jpeg

嘴巴大一點的就2口就吃掉了,

好入口~>////<

咬一口給大家看~

image.jpeg

真材實料絕不騙人!

而且內餡真的是滿滿的鳳梨,

image.jpeg

至少我吃起來不覺得它有被偷加了冬瓜!XD

味道蠻清爽的,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淡淡的奶油香味,

再配個無糖的茶,

真的太棒了!

 

對了,

要提醒大家兩件事!

1.由於奶油是用了安X奶油˙,所以吃素的朋友要跟你們說抱歉了...

2.要訂要快唷!聽說很熱銷!大家快點去訂讓老娘削鳳梨削到手軟~XD

 

元氣煲湯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kisoup/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0:30(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2-25092466;0978-6614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63巷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