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捷運站】元氣煲湯(造訪日:2016.06.23)

 

這間隱藏在巷弄之間的美食,

不推薦它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

image.jpeg

它的所在位置真的很不起眼,

因為就在一個小巷弄內,

旁邊也沒有什麼醒目的標示。

 

菜單基本上很簡單,

image.jpeg

偶爾會有小變化。

image.jpeg

有時候會有土鳳梨酥、粽子等,

配合節日才會出現的東西。

 

這間店的東西很值得跟大家推薦的點在於,

東西都很自然,

讓大家可以吃的健康又無負擔。

平常用餐也都會有涼飲自行取用,

image.jpeg

老闆娘又親切,

是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它的海鮮燉飯($110)了!

image.jpeg

這一盤頓飯份量可不少,

料也很豐富!

image.jpeg

裡面的菜我覺得吃起來像是龍鬚菜,

還會有紅椒、黃椒 、 蚌肉,

奶油味香而不膩,

再配上幾隻新鮮的蝦子,

真的是我每次一來必點絕不跑台的選項!

 

造訪這天,

同行的還點了牛肉麵($110),

image.jpeg

據她的說法,

麵條很多且Q彈,

image.jpeg

牛肉也很大塊!

image.jpeg

味道很夠,

也不油。

還有搭配著青菜,

有肉有菜又有麵,

感覺很均衡!

 

倘若要我推薦長春國賓附近最佳美食,

我應該會向大家大力推薦這間巷弄美食的!

希望這麼好吃的東西,

大家都有機會享受到! :)

 

元氣煲湯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kisoup/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0:30(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2-25092466;0978-6614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63巷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