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捷運站】Ivi. Bread 囍愛商行(造訪日:2016.10.25)

這是我二訪 Ivi. Bread 囍愛商行,

雖然好像跟二年內不寫同一間店的原則(有這原則!?)有點相牴觸,

但主要是因為上一次介紹的是三明治跟藍莓塔,

沒有機會好好介紹到它的熱食套餐,

我自己認為稍有點可惜,

所以就促成這篇了!

若想要看店家環境、三明治跟藍莓塔的介紹可以點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捷運站】Ivi. Bread 囍愛商行(造訪日:2016.02.15) ​​​​​

 

對於環境就不特別介紹了,

因為先前有介紹過。

菜單的部分有增加了些東西,

IMG_4703.JPG

熟食套餐的部分增加了不少,

先前我曾與朋友來吃過燉飯,

我們都覺得CP值超高!

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啤酒燉牛肉($295)

IMG_4692.JPG

囍愛商行的餐點就是如此,

一定會有很不吝嗇的蔬菜,

就是要讓你很健康!

IMG_4694.JPG

菜上面還有蔓越莓乾以及南瓜子,

醬汁的部分我本來以為是橄欖油,

但吃起來比較像是檸檬汁,

至於有沒有調其他東西我就不太確定了!

主食的部分有飯跟麵包可以選,

這次我們選的是麵包。

IMG_4695.JPG

麵包也是店家自己做的,

麵包很鬆軟,

且很大一塊,

麵包本身有乳酪,

所以不論是配牛肉吃或是單吃,

都非常好吃!

IMG_4693.JPG

燉牛肉裡面有紅蘿蔔,

由於我不吃牛只能轉述吃的人的心得了,

他說肉蠻軟爛的,

味道很夠味但又不會很鹹,

單吃或是配著麵包吃都很OK!

 

松阪豬栗子燉飯($295)

IMG_4696.JPG

一上來厚厚的松阪豬還真有點嚇到我...

 

IMG_4698.JPG

飯一粒粒的很鮮明,

但吃起來不會硬,

若是喜歡吃硬米粒的人可能要跟老闆提醒一下。

除了有洋蔥外,

還有很大顆很大顆的栗子!!!

IMG_4699.JPG

不是只有在肉粽裡才可以看到這麼大顆的栗子,

這燉飯裡也好多這麼大顆的栗子!!!

相較於牛肉看起來很夠味,

栗子燉飯就是走比較清爽的口感,

雖然也是用奶油去燉的,

但卻不會有吃到最後很膩的感覺。

而松阪豬...

IMG_4697.JPG

看起來很大塊很驚人沒錯,

可惜超硬的!!!是超硬!!!

咬到最後有一點像是用吞的...

有點小可惜了說~T^T

最後用完餐後我們有跟老闆反映,

老闆一直道歉...

我想這部分老闆以後應該會再多注意一點,

畢竟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其實一直都很好,

希望別讓我切心耶.....

 

飲料的部分還是跟上次一樣點的是鮮奶茶,

IMG_4700.JPG

會想再介紹一下是因為老闆用環保吸管!!!

看到這吸管時我好驚訝喔!!!

老闆說因為每次一直丟那個塑膠吸管,

她覺得好不環保喔...

所以才決定改用環保吸管。

而且大家不用擔心洗不乾淨,

因為有專屬洗這種吸管的小刷子,

所以在衛生上還是有做好的請放心!

 

囍愛商行最強大的就是甜點了,

怎可不點甜點呢!!!

馬茲卡碰起司水果千層($95)

IMG_4701.JPG

銷魂的千層派呀!!!

很少看到快要跟波士頓派一樣的千層吧!

使用的是義大利的Mascarpone cheese以及新鮮水果,

IMG_4702.JPG

有新鮮藍莓、奇異果、橘子,

這三種水果的酸酸甜甜,

讓整個千層派很有水果香味又順口,

酸甜不膩,

吃完好想再吃一塊喔!!!!!

 

囍愛商行除了餐點不錯外,

真的讓我最大推得就是甜點了。

連不愛吃甜食的朋友都可以在吃了它們巧克力蛋糕後讚不絕口!

雖然每天的甜食都很不一定,

但還是要大力跟大家推薦一下,

若有機會絕對要去品嘗看看唷! :)

 

Ivi. Bread 囍愛商行

店家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Bread

營業時間:09:00-20:00

電話:02-2531907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6-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