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捷運站】四平街蕃茄牛肉麵(造訪日:2016.05.04)

 

在四平商圈附近的上班族對這間牛肉麵應該多少有耳聞!

這天中午12點多到現場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菜單選擇性上其實也蠻多的,

我個人是超愛吃刀削麵的人,

但看到泡餅也是不小心被吸引了一下!

真的是好多想點的會讓人很猶豫不決...

 

番茄麵($85)

一送上來我有點小驚訝,

感覺東西有點少的說...

就真的只有幾片青菜跟麵而已...

湯頭還算清淡,

就是番茄湯...

 

排骨麵($100)

image.jpeg

會先送麵上來,

一樣是幾片青菜跟青湯,

麵的份量不多,

不過是蠻Q的刀削麵!

image.jpeg

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麵的說!

排骨是現炸的,

image.jpeg

送上來是還蠻燙的,

蠻有味道的,

肉質吃起來蠻中等的,

所謂蠻中等就是不會感覺很柴,

也不會說很軟咬沒幾口就化掉。

image.jpeg

我個人的感覺是還算不錯吃,

可是也沒特別到我每次來一定會點,

或是會推薦人必點不可的階段。

 

吃完的總評感想是,

如果沒有特別餓可以去嚐嚐,

因為份量來講沒有到便宜又大碗的階段,

但是東西又不錯吃。

我看到不少人點炒飯,

感覺好像份量比較多,

而且飯本來就比較容易飽,

或許大家也可以去嚐嚐看! :)

 

四平街番茄牛肉麵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2-250902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