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ㄋㄢˊㄕˋㄐㄧㄠ捷運站】小串燒居酒屋(造訪日:2016.02.14)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上餐廳吃大餐的呢!?

只要兩人能相處在一起,大不大餐都不是重點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真掃興是年假的最後一天,還下雨...

在完全沒計畫的情況下,臨時決定要來中和興南夜市裡的居酒屋來過一下節日。

 

店招牌

小串燒居酒屋!

平常有時候晚上經過都看到人非常地多,在這個被我個人認為是美食荒漠的夜市裡可以這麼常客滿的店實在很難得

店內

今天人家還沒開店我們就在外面等了...

可以看到其實空間不是很大,大約有7 桌,還有吧檯可以坐。

記得夏日的時候好像還會可以坐到外面,印象中是如此...

 

菜單的部分

目錄

不用擔心燒烤會吃不飽,因為每天晚上8:00前都還有定食可以點!

點餐前老闆還會來貼心跟你作介紹,告知你份量,以及優惠活動。

 

點餐後我還問老闆FB打卡的神秘招待到底是什麼!?

老闆只跟我說是菜單上沒有的,就是不肯直說,想賣關子!XD

 

今天點的餐就如下囉~

天然海鹽雞串

天然海鹽雞串

吃起來蠻嫩的,也不油膩蠻爽口的。

 

新疆孜然羊肉串

新疆孜然羊肉串

我的天呀!滿滿的孜然,一點也不吝嗇

而且羊肉也不油膩,還蠻值得推薦的!

 

培根捲小鳥串

照燒肥腸串&培根捲小鳥串

照燒肥腸串可能是我們今天唯一比較不滿意的,

因為我們覺得有點太硬了,而且還可以再烤乾一點。

或許是因為我們比較喜歡吃乾乾脆脆比較香的那種,

所以它比較沒得我們的心。

而培根捲小鳥串還蠻值得推薦的!

培根本身油指就比較多,

包著小鳥蛋,

剛好小鳥蛋本身是屬於比較沒味道的,

一口吃下去剛好不鹹也不油,完全綜合在一起了!

這道應該平常居酒屋也比較沒有吧!

大家若有來這一定要記得點!

 

小串燒照燒香辣豆乾

小串燒照燒香辣豆乾

我個人是覺得不辣耶!

但是豆乾烤得剛剛好,

外層不會太硬,但內層仍有豆干本身的水嫩

配上照燒醬,還蠻有味道的說!

 

奶油金針菇

奶油金針菇

就...奶油金針菇呀!XD

這也不知道可以多做甚麼介紹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奶油很濃郁的

它相對過水了,所以奶油味不夠重

不過我想這跟老闆建議一下應該就可以改善了。

 

鹽烤焦香魚下巴

鹽烤焦香魚下巴

外層酥脆、內層香甜,

烤得火侯控制得很好,

因為魚肉仍保有它的多汁,

好吃!

 

鹽燒雞軟骨串

鹽燒雞軟骨串

我個人蠻喜歡吃這種脆脆的東西,

我覺得它們烤得很剛好,

有脆、但不硬。

喜歡吃卡滋卡滋雞軟骨的人必點!

 

玉米筍

玉米筍

基本上我覺得老闆也是顧得很用心,

因為玉米筍蠻香甜的,

只是就小跟了一點.....

撥出來有一小點空虛....^^"

 

我們今天有點了兩份定食,

定食會有小菜、白飯、主菜跟飲料,

飲料有紅茶跟可樂可以選,選可樂要補10元差價。

在上定食煮餐前就會先上小菜了。

定食小菜

左邊是泡菜,右邊是胡麻高麗菜(還是白菜...我忘了XD)

泡菜還蠻酸辣的,胡麻菜比較對我的味,

但都還蠻下飯就是了!

 

超嫩多汁豬小排定食

超嫩多汁豬小排定食

豬肉打得很鬆軟,

吃起來不柴蠻香的。

 

鹽燒嫩雞腿定食

鹽燒嫩雞腿定食

雞腿串有5隻,

雞肉很嫩很多汁,

單吃配飯都很OK。

 

最後就是FB打小神祕招待啦!

照燒秋刀魚

照燒秋刀魚

其實我們都不是很喜歡吃秋刀魚的人...

因為會覺得刺很多很麻煩,

但這間店給我們的部位還蠻好享用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大家都如此~XD

秋刀魚本身會有一股奇特的味道,

不過老闆以照燒的方式處哩,

吃起來還蠻對味的!

不錯吃唷~

 

我們兩個人吃了這些,

總共花費了1,300多元。

以居酒味的價位而已我覺得是OK的!

而且是有吃飽喔!

不是因為價位高安慰自己有飽的那種!

我覺得它還有一點會讓我認為這間店值得推薦的,

就是它的東西不油!!!

不油不油不油!!!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至少我吃到的每道都讓我覺得它有保留食物本身的味道,

沒有過分塗抹醬料,

這對於外食族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推薦給大家~

阿記得要早點來喔!

因為越晚越常是處於客滿的狀態!

 

小串燒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4%B8%B2%E7%87%92-218153105020847/

營業時間:18:00-02:00(每週一公休)

電話: 02-8941925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