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捷運站】Ivi. Bread 囍愛商行(造訪日:2016.02.15)

 

在長春路上,有間非常值得推薦,但卻又非常低調的店,它叫做【囍愛商行】

剛開始我是在去郵局的路上無意間看到它的

客倌,你看到它了嘛!?

如果沒看到...我們再近一點...

是不是真的夠低調了!?= ="

 

又因為「囍」這個字,實在是很難跟食物連想起來...

 

不過若你走到它的樓下你就會看到這些牌子了

沒錯,這就是它平日的套餐。

那它值得推薦的地方在哪呢?

來介紹囉~~~

 

東西很簡單,不複雜,如果你有挑選障礙症的人,這裡應該可以幫你省一點時間

 

當然有時候也還是會有一些非在Menu上的東西

 

而每天都會有一些特別的甜點,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不膩甜又好吃,我很推薦!!!(等等再詳細介紹)

IMG_1095.JPG

 

現場也有一些自製的麵包在販售

IMG_1094.JPG

 

至於今天大概有什麼甜點,其實就是個一目了然法則,因為真的看了就大概知道了!XD

這是花生醬Oreo以及司康

我曾經吃過它們家的思康,

不油不乾不膩,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是個我會想一再想去買的!

 

IMG_1092.JPG

今天冰櫃裡有的是藍莓塔以及檸檬塔還有焦糖布丁

 

由於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用餐,所以我就點了簡單清爽的雞肉洋蔥三明治配奶茶($160)

來不及拍照就先咬一口了!>////<

 

雞肉三明治吃起來很清爽,而且雞肉一點也不柴。

麵包很厚但卻很鬆軟

 

然後奶茶的部分

色澤看起來似乎很濃,但其實他也是走清爽路線

而且本身是無糖的,所以要另外加糖。

我是比較喜歡走健康路線,本身喝無糖的,但不會苦澀到你無法下嚥,反而是讓你覺得它用了很好的茶底

 

當然一再說它的甜點很棒,怎麼可以錯過吃甜點的機會!

IMG_1093.JPG

覬覦這一粒粒的藍莓已經很久了,終於決定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小貪心一下的朋友,可以無須點一整個,是可以只吃半個或三分之一的喔!

 

IMG_1102.JPG

這半的藍莓塔($130)

 

IMG_1103.JPG

近看!!!!哇~又餓了~XD

藍莓一大顆一大顆的,一點也不吝嗇

上層是鮮奶油,中層是乳酪,而乳酪中又夾雜了一些檸檬皮

所以吃起來略微酸酸甜甜的

而且就如同我先前說的,它雖然是甜點,但它不過分膩甜,所以連我這個其實不是很愛吃甜點的人也都被收服了!!!

還記得先前同事生日,我來它們這買了一個杯子草莓蛋糕,同事也是不愛甜的人,吃了也是一再稱讚!!!

真的是不推薦給大家很對不起我們這些不愛甜又想吃甜點的人!!!

 

最後呢,要跟大家提醒,由於每樣都是現做的,恐怕有時都要稍等一下,希望大家可以見諒喔!

你看看,廚房就是這麼公開透明啦!XDDDDDD

阿如果去的時候也是這位可愛妹妹,可以多跟她聊聊天

她跟我情報交換了好多,讓我知到更多好吃的店!哈哈~

 

 

Ivi.Bread 囍愛商行

店家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Bread

營業時間:09:00-20:00

電話:02-2531907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6-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