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信義區.台北101捷運站】元素手工漢堡專賣店(造訪日:2017.02.24)

由於我的美髮設計師店開在吳興街上,

以至於我三不五時總會去一下吳興街

(我是不是自曝行蹤了!?)

(既然都曝了就順便幫它打廣告?-譁格形象設計

他老是跟我說有一間超好吃的漢堡,

而且真的超好吃,

他幾乎用了他的人格保證...(他人格還不差...)

以至於讓我想說總有一天要去吃一下。

 

走到店門口...

IMG_6272.JPG

又是一間招牌很樸素的店...

感覺就是像美X美、早安晨X美的那種...

我原本以為是美式漢堡店的說....(失望(?))

 

看到點菜單我更傻眼,

IMG_6273.JPG

就這樣!?

不是應該有個炸薯條嘛!?(一直要把它當美式餐廳...)

不過後來我從設計師口中才知道說,

這間店最厲害的是它從漢堡、吐司、肉排甚至是美乃滋都是自己手工做的,

阿要它們賣太多種類到底是要逼死誰呀!?

對不起我錯了...orz

 

既然都被說得那麼厲害了,

我當然要點個最澎派的來慰勞自己!

豬肉漢堡加蛋加起司($70)

IMG_6276.JPG

一送上來時我就開始揉太陽穴了...

我最不喜歡厚厚高高的漢堡了,

因為會吃得滿嘴都油油的,

但它真的很厚很高而且也很大....

看它跟南瓜湯的對照圖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大了!

IMG_6278.JPG

而且蛋跟肉排都在比厚的!!!

先來說漢堡本身好了,

漢堡整個都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很香慢慢咀嚼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其實如果對於麵包類的東西很喜歡的朋友,

我想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個漢堡!

肉吃起來超好吃!!!(銷魂)

IMG_6279.JPG

真的是自己用絞肉做的!!!

吃起來不肥不油,

然後有淡淡的調味,

會讓你很願意繼續吃下去,

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

真的跟坊間早餐店吃到的很不同!!!

 

朋友吃的是牛肉漢堡加起司($70)

IMG_6277.JPG

一樣是肉很多,

漢堡很高大。

問她吃起來的感覺,

她也說漢堡跟肉排好吃,

而且那個肉排不會過分調味,

不像會早餐店那樣調味很多、很油或是都只是洋蔥味。

 

我有點一份南瓜濃湯($40)

IMG_6275.JPG

南瓜濃湯挺濃稠的,

但味道不太重,

而且它不是走偏甜的那種路線,

是比較中式一點的,

如果天氣冷冷時來一碗這湯真的很滿足!

(如果喜歡較西式偏甜的濃湯的朋友可以考慮元氣煲湯的南瓜湯喔!)

 

整個吃完挺滿足的,

雖然有點飽了,

但真的是還會想要再去吃那個肉排!

下次想要來嘗試吐司看看,

因為除了也是手工製作外,

聽說是比較厚的吐司,

好期待下次再去弄頭髮喔~~~~~>////<

 

p.s.聽說它們有提供外送服務喔!但僅限信義區周邊喔~

 

元素手工漢堡專賣店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元素手工漢堡專賣店-123924897628005/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五 06:00-15:00(週六公休)

電話:02-8733111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