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內湖.大直捷運站】水餃之家(造訪日:2016.03.25)

今天難得來到內湖開會,

開完會也近中午了,

就開車來到了這傳說中非常厲害的水餃店,

由於雨太大了,

我忘記拍店家門口了....

我該死....(先掌嘴)

但還是希望大家繼續看下去~(手伸)

沒有錯!水餃是現包的!!!

 

一直聽說很厲害,

馬上來看一下菜單吧!

東西選項很簡單,

就只有韭菜豬肉水餃以及湯而已。

而滷味的部分是現點的,

價格蠻平價的,

而且連滷味也是大家在排隊等的!

 

最後同行的點了15個水餃,我點了10個水餃

痾.....送上來的時候我有一小點傻眼,

因為感覺很少....

可能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吃大水餃的人,

看到這稀疏的盤子,

有一點錯愕...

 

對我而言其實它像一口餃...

就剛好湯匙一口就沒了....

 

同行的對於水餃皮一直讚不絕口,

畢竟是現桿的也不會太差,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有點Q彈的那種皮。

 

雖然說是韭菜豬肉水餃,

但它的韭菜味不重,

豬肉幾乎都是瘦肉,

而且包得很緊,

湯汁都鎖得剛剛好。

 

湯的部分我們點了個酸辣湯跟蛋花肉絲湯

酸辣湯長得不像酸辣湯,

聽說喝起來味到蠻特別的,

比較像大骨湯底的感覺。

 

而我喝的是蛋花肉絲湯,

料還蠻多的。

蛋花打得很細,

肉絲很嫩不柴也沒肥肉,

還有青菜、蕃茄、木耳。

是蠻清淡的蔬菜湯。

對我這個凡事都假掰養身的人而言,

很對我的味!

 

我覺得水餃之家的東西都還蠻值得推薦的,

因為就像是在自己家吃飯一樣,

不會過分的放味素或是油膩。

連湯都是現煮的(所以要等一下...)

對外食族而言,

我覺得算是健康很多的餐點。

如果要挑小毛病,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水餃太小了...

連我這女生吃了10個水餃都感覺有點空虛....^^"

 

營業時間看這邊:

但聽說它生意好到炸,

有可能會提早賣完...

所以還是記得別太晚到嘿! :)

 

水餃之家

營業時間:11:00-13:30(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53354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二巷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