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板橋】震湶雪花冰 SNOW ICE(造訪日:2016.08.28)

 

這是板橋最近非常火紅的一間冰店,

當然一定要一起來湊一腳啦!!!

 

上次來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要等2.5至3小時...

當下我就決定下次再來吧....

今天非常幸運,

一到現場店員問我幾位,

我說兩位,

剛好就剩這麼一桌!!!

當我們一入座後,

外面瞬間不知為何就多了超多等待人了....

 

其實在等待的時候,

店門口就有放了小看板,

讓大家知道暢銷榜情形!

別以為晚來就會人少,

晚來還有可能東西賣完喔!!!

因為很多食材都是每日限量的,

還是早點出門吧~

 

一進入店裡,

入口處跟結帳處其實蠻可愛的,

由於店裡的客人實在太多了,

不太方便拍拍環境,

就只拍了一面牆...

IMG_3820.JPG

不過整間店就是走這樣的簡約風,

不複雜,

清爽的感覺。

 

所有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

店員的忙碌完全是可以看在眼裡的!

IMG_3819.JPG

 

所有的東西都是新鮮的,

不人工不假。

除了給我們劃記的點菜單外,

IMG_3816.JPG

也會有圖示可以參考的menu。

IMG_3817.JPG

IMG_3818.JPG

 

最後我點了最火紅的小丸子西瓜($130)

畢竟就是看到超多人打卡的照片被它吸引而來的!

IMG_3821.JPG

一球一球的新鮮西瓜淋上微微煉乳,

IMG_3822.JPG

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及奇異果,

IMG_3823.JPG

吃起來很清爽。

而且這個雪花冰也是西瓜口味的,

吃起來有西瓜香,

但卻只有淡淡甜味,

這是我難得吃到不甜死人的冰,

真的是用新鮮水果做的,

很清爽。

在這邊建議大家兩人吃一份...

因為蠻大盤的!

如果你吃過也是很有名的永和雪X冰的話,

震湶的雪花冰可是比它大盤點唷!

千萬別輕舉妄動點太多呀!!!

 

當初我擔心會太甜,

我還點了綜合水果茶($60)

IMG_3824.JPG

蠻大一杯的...

裡面水果超多...

IMG_3827.JPG

有蘋果、鳳梨、奇異果、水蜜桃,

是不是還有我沒吃出來的我就不清楚了....

當初我是點半糖,

但其實我們喝是覺得沒甜...

或許是新鮮水果的緣故,

所以甜味也就沒那麼重。

最後飲料喝沒幾口就外帶了,

聽閃光說,

外帶杯子似乎比較小,

飲料從杯子移過去後還有一些沒倒進去,

所以就直接被沖掉了...

看來外帶的份量可能沒內用多喔~~

 

因為是中午開店,

建議大家可以先在附近吃午餐,

盡量早點去~

倘若真的睡比較晚才到那附近,

也建議可以先去牌個號碼牌,

然後在附近吃飯,

免得要等太久~

 

震湶雪花冰 SNOW ICE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OWICEtw/

營業時間:13:30-22: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95963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