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三重區.三重國小捷運站】簡單&幸福手作早午餐(造訪日:2016.09.17)

 

先前曾有朋友跟我說,

三重有間用料實在價格又便宜的早午餐店,

雖然隱藏在巷弄內,

但蠻好找的,

於是在這苦命颱風天還要加班的日子,

特地前往這美食所在地要來慰勞自己!!!

 

image.jpeg

店名就真的是這麼簡單,

就叫做「簡單&幸福手作早午餐」!

店門口放了個小黑板,

image.jpeg

每次只要到店家看到門口有小黑板,

我總覺得是不是會有什麼隱藏版食物的出現~XD

 

在入口的右手邊也有可愛的隨手MENU DM可以拿,

image.jpeg

image.jpeg

顏色都好繽紛可愛,

感覺老闆挺用心的!

連這個大家可能拿了會隨手亂放的DM也都還是那麼大成本地做得這麼精美。

 

可能是因為來得有點晚又加上颱風天的緣故,

所以店裡面格外地空蕩蕩,

不過這樣好,

我就可以多拍些環境的照片跟大家介紹介紹!>w<

 

店裡空間不大,

共有20個座位(其中有2個通常是室外的),

最多加椅子可以到24位。

image.jpeg

(2樓是沒有的...請大家別跟我一樣傻傻被騙了~XD)

image.jpeg

兩側牆壁都有老闆娘自己的手工藝品,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聽說老闆娘之前也曾在外面擺攤賣過這些可愛的物品,

未來是不是店裡會賣,

我就不清楚囉~

大家可能要親臨現場問問老闆娘了!

 

店內採用半自助式的,

image.jpeg

餐具及水杯都要自己拿。

比較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還有牙線棒喔!

image.jpeg

感覺有點貼心耶~~~~~

 

主要料理是在後方的小廚房,

但飲料部分幾乎都是在外場完成。

image.jpeg

image.jpeg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區隔,

雖然店不大,

但也不會用完餐後全身都油煙味,

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MENU的部分就是那張可愛的紙啦!

 

image.jpeg

先前聽朋友大力推薦店裡的豬排跟雞排,

因此我們就各點一份來嘗試嘗試!

 

由於餐點是現點現做,

因此飲料就先上來了!

我們點的分別是單點加價套餐紅茶以及套餐本身附的冬瓜茶。

image.jpeg

單點加價的紅茶明顯大了很多...

但兩杯喝起來味道都很夠,

不會像是灌了很多水那樣。

而且聽店員偷偷跟我說,

這個紅茶是老闆娘龜毛後的成果喔!

她說老闆娘為了要讓大家吃喝到最好的東西,

這個紅茶茶葉可是她精心挑選了許久後才找到的,

而且還是自己慢慢熬煮的,

絕不是用茶包或是像早餐店那種紅茶....

 

餐點的部分,

日式豬排套餐($140)

IMG_4005.JPG

除了上面提到的冬瓜茶外,

還可以自己選擇烤土司口味、水果、薯條、蛋,

一次就吃到好多種東西!

吐司的部分我們選擇了大蒜口味的,

IMG_4008.JPG

其實吐司吃下去後就已經有一點飽足感了...

因為吐司還蠻大塊的說!

我蠻喜歡吃蛋跟薯條的,

IMG_4006.JPG

蛋很扎實不會感覺水水的,

薯條是現炸的還蠻脆的!

水果部分有驚豔到我,

IMG_4007.JPG

因為是西瓜、鳳梨跟楊桃!

沒錯!是楊桃!沒想到已經到了楊桃的季節啦?

水果也蠻好吃的,

不過可惜了一點,

因為水果顏色都是黃黃的...

如果追求色彩豐富的擺盤的話,

是有一小點沒滿足到,

但若不是像我這樣的奧客就應該還是會給它滿分的說! :)

再來就是壓軸啦!

豬排!!!!!

IMG_4009.JPG

不得不說這豬排真有點誇張,

很多塊又都蠻厚的,

但老闆娘那個炸的時間抓得很剛好,

不會到很柴而且還保有豬肉的嫩甜感,

原本一看到這一盤想說男友應該吃不飽吧!

但他事後跟我說,

當吃完這堆豬排後真的就蠻飽的說....

 

香酥雞腿三明治加套餐($149)

image.jpeg

這個吐司我剛剛就說了,

它真的很大塊!!!

配上這個誇張大的雞腿排...

image.jpeg

光看就覺得我等等一定會很飽....

image.jpeg

除了有這個堅持要炸7分20秒很大塊的雞腿排外,

還有厚厚的蛋、生菜跟番茄。

我不得不跟大家大推這個三明治,

因為我覺得它超級神奇的!

我吃的時候覺得有花生醬的味道,

男友也這麼覺得,

但當我們問老闆娘時,

她說她沒有加花生醬!!!沒有加!!!!

那這個花生醬味到底是怎麼來的!?

老闆娘說她也不知道,

而且我們也不是第一組反應的客人,

她說或許是因為她的吐司是嚴選牛奶吐司,

當吐司遇到這些炸的,

可能就自然散發出了另一種口感。

至於到底是不是如此呢?

就只能請大家自己來見證見證了!

阿雞肉有多大塊,

我吃到剩最後一口時趕快來補拍一下,

image.jpeg

最後一口都那麼厚了....

前面那些有多大塊可想而知了吧....(嗝~)

 

今天我們到時剛好老闆娘有做了焦糖布丁,

image.jpeg

特別招待了我們一塊,

image.jpeg

看起來就很可口~

image.jpeg

而且感覺也蠻扎實的,

因為近看都沒有小洞洞,

image.jpeg

吃起來蛋味比較重,

而且不甜。

老闆娘說她只有使用鮮奶、蛋跟糖,

沒有添加任何水,

所以味道才會感覺特別濃。

而這種小點在menu上都是沒有的,

除了布丁外,

偶爾還會有司康跟馬芬,

這些都是隱藏版限量小甜點,

要親臨現場碰碰運氣才有可能幸運嘗到。

 

雖然店是位於巷弄裡,

但附近有公園停車場,

離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三分鐘,

還蠻方便的!

而且在價位上也比台北市的早午餐店便宜許多,

實在還蠻適合推薦給三重的朋友們!

尤其是老闆娘對用料的堅持,

像是他們賣得也很好的鬆餅,

鬆餅粉完全是由老闆娘自己調的不是買現成的,

聽說每幾天她覺得品質應該變了不好了就整個換掉,

這麼大成本真的很值得推薦一下!

 

由於附近是學區,

也蠻多家長會先打電話來訂餐,

再過來外帶,

外帶老闆娘也會將東西分開裝,

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品嘗到最好的食物,

用心的老闆娘值得推推,

歡迎大家多多來品嘗喔~ :)

 

簡單&幸福手作早午餐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llme0980743282/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0%A1%E5%96%AE%E5%B9%B8%E7%A6%8F-%E6%97%A9%E5%8D%88%E9%A4%90/582315061960200

(目前粉絲團有兩個,之後老闆娘會做合併)

營業時間:07:00-15: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989-091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雙園街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