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客食堂(造訪日:2020.03.28)

 

位於中壢SOGO商區附近的客食堂是難得我身邊的人都跟我特別推薦的店,

連我那挑嘴的母親也會跟我說這家她可以!

IMG_9174.JPG

客食堂其實離SOGO百貨有一點點的距離,

在SOGO百貨要前往中壢夜市的路途上就會在左側看到了,

這附近不好停車喔!

 

一進到店裡發現座位沒有很多,

大概就是兩張4人桌跟兩張2人桌的座位,

但是店裡也有提供外帶,

最近因為疫情影響似乎許多人都會選擇外帶。

 

之前就聽說煎餃很好吃,

沒想到其實店裡除了煎餃還有其他可以選擇的。

IMG_9167.JPG

由於就是因為煎餃店而慕名而來的,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煎餃。

 

剝皮辣椒煎餃($75)

IMG_9170.JPG

原本想說剝皮辣椒餃子應該不會辣吧!

應該就是取它的味道而已,

沒想到我才咬了一半就有稍微感到辣意了!

IMG_9171.JPG

雖然是煎餃,

但裡面的水份仍保留著,

所以咬下去我都還會再吸一下,

免得流失了!

我是覺得剝皮辣椒餃子本身味道就很足了,

不需要再沾醬了。

 

酸白菜豬肉煎餃($70)

其實煎餃煎出來都長一樣,

但同樣先咬一半口味的不同立馬分辨出。

IMG_9173.JPG

酸白菜豬肉煎餃一咬下真的馬上可感受到酸白菜的酸,

但不會讓人覺得酸到嗆的地步,

餃子內的肉都不會讓人覺得很肥膩,

都算是蠻有特色的口味。

 

山藥排骨湯($50)

IMG_9169.JPG

由於中壢風大,

喝到湯時真的覺得身心靈都好溫暖呀!

湯喝起來有一個淡淡的瓜味,

就是通常料理煮湯會有的醃製的瓜味,

但主要還是大骨味為主。

雖然小小一碗,

但是裡面的料可不少,

山藥跟排骨大概各3塊,

排骨的肉吃起來還蠻軟的,

不會因為煮湯而柴柴澀澀的。

 

苦瓜排骨湯($50)

IMG_9168.JPG

苦瓜排骨湯跟山藥排骨湯只差在山藥跟排骨而已,

苦瓜排骨湯裡的料也是很滿,

而且苦瓜是使用白苦瓜跟山苦瓜,

只有山苦瓜會稍微苦,

白的苦瓜吃起來倒還好。

 

基本上這價位在中壢而言是稍有點貴,

但吃起來真的是蠻好吃的,

難怪之前聽說蠻常要排隊,

如果有剛好到附近,

而且不是在大家普遍的用餐時間的話,

其實蠻推薦大家來用餐的喔!

 

客食堂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3-42285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追蹤IG:susan_walk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