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文】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呢~

有一間叫做BioQuan女神之泉的公司找了我,

它們希望我可以試用看看它們的產品,

並且很不怕死地希望我可以寫分享文,

又因為我看到它們交給我的禮盒很漂亮,

IMG_9103.JPG

IMG_9112.JPG

還有個打造女神計畫的標語!

IMG_9111.JPG

我就腦波弱弱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來自行做人體實驗了...

(拜託~女神誰不想當呀!!!)

 

在禮盒的後方有介紹它們的產品成分跟建議食用方法,

IMG_9104.JPG

而這個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

其實只有兩項產品,

IMG_9691.JPG

左側的是光透支泉,

右側的是皙顏之泉,

(不要問我為什麼它們要取這麼難記的名字...)

 

光透之泉的介紹如下:

IMG_9105.JPG

這堆成分裡面我大概只認識西印度櫻桃跟啤酒酵母吧...

西印度櫻桃具有維他命C,

可以抗氧化跟有皮膚保水的功效,

而啤酒酵母可以做為維他命B群的供給。

其實維他命C本身似乎就具有美白的功效,

至於其他成分,

說老實話我實在不是很了解,

雖然我官網看了很多次,

但魚腦的我老是記不得...

還請大家上官網看耶~^^"

所以基本上這個光透之泉是被我定性為美白、美肌的產品。

打開來看裡面的膠囊是粉粉的,

IMG_9692.JPG

很為女孩兒設計。

而且這整個,

包含膠囊都是素食者可食用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初一十五吃素食怎麼辦(!?)

 

皙顏之泉的介紹如下:

IMG_9106.JPG

白話點其實這就是珍珠粉呀~XD

珍珠粉一直都是不便宜的東西呀...

遽聞有祛斑、美白、祛痘、去黑斑等的效果,

我從小就知道珍珠粉是極品呀!!!

而且BioQuan女神之泉告知,

他們家的珍珠粉可是跟老X家(X行家)是同等級的,

我真是萬分榮幸可享用到這樣的東西呀~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另外它們似乎還有販售一個叫做透靓之泉的產品,

IMG_9107.JPG

依成分看起來應該就是膠原蛋白就是了,

只是在這個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是沒有的唷~

(嘖......)

 

這個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的產品其實熱量都超低,

IMG_9108.JPG

IMG_9113.JPG

就算沒有在這禮盒內的膠原蛋白一樣熱量也不高,

IMG_9110.JPG

果然是了解女孩兒想漂亮又不想胖的心。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認為廠商們找我體驗最不怕死的時刻了,

試用後心得~~~~~~~

我從8月中收到這個禮盒後,

就開始自行做了一個月的人體實驗,

我的食用方法是早上起來喝溫開水後就先空腹吃一顆光透之泉

(據說要吃兩顆效果比較好,但我比較省吃儉用...)

然後睡前我會吃一包皙顏之泉

這一禮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

所以要來跟大家說說成果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直接來看對照圖吧!

IMG_9690.JPG

IMG_9678.JPG

你們覺得有變白嗎?

我覺得沒有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概明天就會出現在靠北部落客之類的吧...)

先說為什麼要拍鎖骨或是手好了,

如果我拍臉我覺得可以造假的機率太高了,

因為女生即使是大嬸我我也是會敷面膜、擦保養品,

如果這樣一個月下來變白了,

到底是誰的功勞我也不知道...

但是今年夏天夭壽熱,

我覺得鎖骨這區跟手臂是最常直接在曬太陽以及我都不保養的地方...

所以這樣的對比成效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說老實話,

雖然照片看起來沒變白,

但是這個夏天這麼曬,

會不會我能一直維持一樣的膚色沒特別變黑,

其實也是可以歸功於這個產品?

這我自己都不敢下定論,

但是!!!

我自己食用一個月下來最有感的地方真的在臉部...囧

(廠商大大請原諒我沒有拍臉部照片...orz)

因為我之前的臉部肌膚常常會三不五時叛逆一下會有點小脫皮,

特別是有上妝的時候會比較明顯一點,

但這個月下來我真的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脫皮問題,

甚至臉部肌膚我自己覺得有比較嫩的感覺。

而我有朋友在食用後他是覺得他的粉刺狀況有改善許多,

我的粉刺本來就沒有到超多所以我是比較沒有這樣的感覺。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食用後的反應當然也會有所不同,

我向我自己身邊的朋友是蠻推薦皙顏之泉的,

畢竟是珍珠粉,

成分很單純,

看到官網定價後會很有賺到的感覺

可以說是基本入門款;

而禮盒我覺得是如果想要強化美白、美肌可以去添購的,

或是送禮也不錯,

因為它們的包裝真的很漂亮吸引人。

 

雖然我沒有什麼多麼驚豔的體驗後心得,

但我可以說這一個月下來我沒有任何副作用就是了,

也不會精神太好睡不著...

那我就是如實表述地把自己食用一個月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想要更了解它們的產品或是訂購的話,

可以到BioQuan女神之泉的官方網站 https://goo.gl/ign5yb

或是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oQuan/ 去留言喔!

都會有專人即時回覆大家的問題,

 

最後最後,

現在只要加入BioQuan女神之泉官網會員可以拿到$200的購物金,

而且因為我厚顏無恥地跟它們凹,

購買填單時只要在優惠券那兒填下 susan 還可以再折100元!!!

是不是心動了呢~

大家快點一起來跟我往女神之路邁進吧!!!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