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正區.捷運善導寺站】 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造訪日:2017.04.17)

我相信大家對於善導寺站第一個想到的人氣美食大概就是阜杭豆漿吧!?

但是其實在華山市場裡還有另一個與阜杭豆漿存在於同一空間的高cp值美食-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若不知道真是有點可惜呀!!!

 

IMG_7093.JPG

如果去過華山市場二樓大概就知道,

其實那個空間除了阜杭豆漿外,

其他地方很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而Cube Brunch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就是這裡的其中一個店家唷!

 

會知道丘比也是在網路上查到大家的評價都蠻不錯的,

而且也都說份量很多,

我本人抱持著手壓土司是能吃到多飽的精神來到了丘比。

早午餐給人感覺是很年輕活潑的,

同樣地丘比給人的感覺也是如此。

IMG_7089.JPG

 

 

Menu可選擇的東西其實蠻多的,

IMG_7090.JPG

走得是一個自己畫單、先結帳、自己端餐盤自助式的路線,

如果對於Menu上的東西想要更了解詳細內容物,

點餐那兒有比較詳細一點的menu可以參考,

IMG_7091.JPG

而且有些在牆上有圖片可以看。

IMG_7092.JPG

 

因為我其實很喜歡吃乳酪起司類的東西,

所以我點了經典烤三種乳酪帕尼尼及冰醇品奶茶($145)

IMG_7094.JPG

除了帕尼尼外還有生菜沙拉跟烤馬鈴薯,

開始覺得好像真的吃完會非常飽耶...

奶茶本身是溫的,

上方有點小碎冰,

攪拌以後會比較像是涼奶茶那樣,

味倒是偏淡了點。

再來說一下醬好了~

IMG_7095.JPG

這個黃黃的沾醬剛開始令我挺疑惑的...

因為通常若是沾沙拉的不太會是這種顏色呀...

但當我一試後我還挺喜歡這沾醬的,

感覺很百搭~XD

它嚐起來有洋蔥味、胡椒味、芹菜味(事實上也有點小芹菜末),

稍微偏鹹了一點,

但搭派生菜或是我這個帕尼尼也挺好吃的!

馬鈴薯雖然只有在上方撒了黑胡椒跟鹽巴,

IMG_7096.JPG

但烤得沒有太乾,

所以水分都還在,

其實還不錯吃的說!

生菜有芹菜、黑橄欖、苜蓿芽、紅椒、黃椒、番茄、生菜、小黃瓜、玉米筍、紅蘿蔔,

IMG_7097.JPG

蔬菜種類真的超多的!

而這個帕尼尼...

真心讓我有驚訝到...

一來它實在是好大塊,

IMG_7099.JPG

再來就是它跟我們一般看到的帕尼尼感覺不太像,

它的土司本體挺厚的,

IMG_7098.JPG

而且都還保有它的鬆軟。

除了三種乳酪外裡面還有番茄跟洋蔥,

但我真心不騙地跟大家說千萬別一個人點這個餐...

因為三種乳酪沒在騙超級多,

IMG_7100.JPG

IMG_7101.JPG

如果沒有搭配番茄或是洋蔥或是沙拉沾醬,

其實吃到最後會很乾很膩,

(老闆心中os:我們用料實在臭了嘛!?)

乳酪本身吃起來沒有什麼鹹味,

所以就變成乳酪奶味很突出。

而且我也必須說,

光吃完半個我就飽了...

到最後根本就是拚了老命把另外半個吃完...

(老闆內心再次os:份量多臭了嘛!?)

 

我會覺得以這個價錢還有它們的份量及用料而言,

算是CP值蠻高的一間店!

雖然我最後快被噎死地吃完了這個三種乳酪帕尼尼,

但我還是會想要再找機會去吃別種口味(或許有肉在裡面的),

也建議大家可以多人一起來吃,

除了可以吃到比較多種口味之外,

它的份量大家真得別小覷!!!!

 

華山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bebrunch/

營業時間:09:30-14:00(不定期公休)

電話:02-2321583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華山市場2樓美食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