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捷運站】鬆餅王子1號店(造訪日:2016.07.20)

 

話說這天非常之炎熱,

實在沒什麼食慾...

還在煩惱中餐要吃什麼時,

經過一間店看到了這個!

image.jpeg

忍不住一直回頭看,

最後我就被吸~~~~~引走回店門口去了!XD

 

image.jpeg

鬆餅王子~

當走到這一區時,

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店,

因為整個風格就跟周遭大大的不同。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光從店面就感覺好像很多東西喔!

可是又好像是間小小的店,

所以當我看到可以內用時,

還蠻驚訝的!!!!

往內走,

image.jpeg

右側簾子區不是廁所啦...(別看到桶子就亂開槍...)

它就是小小的內用區喔!

就這麼一個約一兩坪的內用區,

不過去也還是蠻用心地在做佈置!

 

menu的部分可以參考牆上的單子,

 

最後我點了花生醬火腿加蛋輕食鬆餅堡套餐($75)

一送上來就擺得這麼好看,

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細心!

這個花生醬火腿加蛋鬆餅堡,

外層鬆餅看起來就很厚實且不油膩,

image.jpeg

內層除了花生醬火腿跟蛋外,

還加了生菜,

image.jpeg

吃到菜就感覺健康了許多!XD

蛋煎得不會太油,

搭配著花生醬,

真的會讓人雖飽但又想再加一份!

隨餐的紅茶就略顯普通許多,

不過來到這裡吃東西,

我想光這些鬆餅的料理就讓人雀躍不已了...

誰還理會附贈的紅茶呢?XDDDDDDD

 

雖然店家很少女的感覺,

但因為沒有提供廁所,

所以還是不太適合姐妹淘們來這三姑六婆待一下午(除非想要練膀胱...),

但對於這種炎炎夏熱食慾不佳的時刻,

我覺得這間店超值得推薦的!

 

鬆餅王子1號店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fflePrince/

營業時間:07:00-18:30

電話:0962-08629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62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