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天母】拉丁美洲小吃FIESTA CAFETERIA (造訪日:2016.01.19)

【店址已搬遷!!!2017.02.25】

 

原則上我是很少踏入天母國的,原因不外乎它-太遙遠...

但因為在這兒看醫生的緣故,總是得要每個月固定來一趟,剛好這一天約了個週六看診,為了獎勵自己好棒棒週末還可以早起,特地選了一間特別的餐廳來給自己講賞!

要特別當然就是要平常不常見到的! 

IMG_0884.JPG

【拉丁美洲小吃Fiesta Cafeteria】 光名稱就夠特別了吧!?

平常義式料理、泰式料理、日式料理、越南料理、雲南料理等,這些都不難找吧!?但拉丁美洲料理,夠特別了吧!?

店也非常好找,因為一整個就真的如這照片這樣,顏色大膽、可愛又略顯突兀。

老闆娘似乎是一位台灣人跟一位外國人。記得我打去訂位時是外國人接的,搞得我立馬在捷運上說起了英文,嚇壞了我~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恐慌的話...不妨跟台灣人老闆或是員工說話就好~XDDDDDDD(超卒仔的!)

 

菜單會看得你眼花撩亂...@@

IMG_0863.JPG

IMG_0862.JPG             

IMG_0864.JPG

IMG_0865.JPG

 IMG_0867.JPG

IMG_0868.JPG

看了那麼多是不是覺得每個都很想吃!!??

當然我也是沒有在客氣的,三個人點了不少東西,接下來就來跟大家說說吃的東西!

 

首先看到的是套餐的湯:

 

IMG_0869.JPG

 

不得不跟大家說,味道非常清淡。

但我本身吃東西偏好健康跟天然,其實我還不討厭這個湯的。但若你是吃重口味的,我想你可能會覺得他就是水....^^"

 

接著是開胃菜-鹹肉醬玉米餅

IMG_0870.JPG

有一點點像蛋餅,但如果你本身是喜歡吃墨西哥餅皮的人,我覺得你會喜歡它!

 

拉丁炸餡餅:

IMG_0871.JPG

我個人是覺得它有一點點像是春捲~XD

但口感也是不錯的! :)

 

接著是秘魯檸檬海鮮:

IMG_0872.JPG

其實一吃到時有一點點驚呀!因為它好像泰式料理喔!!!XDDDDDDDD

如果你是可以接受泰式酸酸口感的人,這到菜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而且光目測你就發現,海鮮一點也不吝嗇耶!!!對於喜歡吃海鮮的人也可以考慮唷!

 

宏都拉斯豆泥起司餅:

 IMG_0874.JPG

 

一樣又是墨西哥餅皮,你可以自己選擇要雞肉還是豬肉,也可選擇要用刀叉分食,還是直接對折像大大的口袋餅那樣吃。

但我個人認為是好吃的,只是一開始挺令我困擾著思考到底要如何吃才好就是了....

 

特製歐姆蛋早餐:

IMG_0875.JPG

別小看這外表看似平凡,切開後,不是我在說,一樣料很滿滿,而且充滿著我最愛的起司。

分量來說,我覺得一個女孩兒剛剛好,以這價位,我覺得CP值是高的!

 

最後當然不可以忘記甜點-布朗尼&手工卡士達布丁

IMG_0876.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布丁天殺的好吃呀!!!!!非常濃郁,你覺不會覺得它有偷工減料嫌疑!

阿那個布朗尼其實也很濃郁,只是一上來時外型一直被我取笑就是了!XDDDD

如果是愛吃甜的,我也會建議你布朗妮可以考慮考慮,可是如果是怕甜的人,要三思一下喔! 

 

來有一個也是很厲害的甜點,我堅持要點的:吉拿棒冰淇淋!

 IMG_0879.JPG

這個吉拿棒跟我們平常在穎成吃到的不一樣,比較酥硬一點,而且肉桂味道非常濃郁

下排又撲上一球球香草冰淇淋

剛炸出來的吉拿棒就這樣放在上面沾著吃,說老實話非常好吃耶!!!

(當然我相信熱量很高....囧)

如果平常去麥當當會點薯條沾蛋捲冰淇淋的人,剛好又不討厭肉桂,我大推這個甜點!

 

最後飲料當然不可少,尤其我那麼愛喝飲料:歐恰達

IMG_0873.JPG

剛開始看介紹時感覺好像是很特別的飲料,但其實這是這次用餐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喝起來有一點點像洗米水...煉乳的味道不夠明顯,上方灑的是肉桂粉。或許是一開始期望太高,就覺得可惜了點就是了....

 

最後呢,倘若你有FB打卡,還會再送你現炸的吉拿棒喔!

 IMG_0880.JPG

店家人超好的,我一個人打卡,他本來要給我們三個吉拿棒,真的很大方耶!

 

總而言之呢,在天母這個我認為貴桑桑的地方,還有一間價位這麼平價又東西好吃的店,CP質蠻高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拉丁美洲小吃FIESTA CAFETERIA

店家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estaFiestaCafeteria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83601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5-5號(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