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おもろまち駅】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住宿日:2016.04.02)

 

這次到沖繩玩每一晚住的飯店都不同,

又加上住的有些可能不是太知名的飯店,

剛好都可以寫篇簡單介紹讓大家分享。

 

由於這次訂房時間距離出去玩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且剛好是連假,

太晚搶飯店真的很難訂!!!

而這間飯店事前就已經聽人大力推薦了!

因為地處新都心,

要去DFS租車非常方便,

且住過都誇獎,

當時真的很想很想訂!

這間飯店應該說是我5天行程中,

最後訂到的飯店,

廢話不多說,

來跟大家介紹介紹吧!

image.png

從おもろまち 駅走到飯店不易迷路且快速。

 

飯店其實也很好找,

IMG_1976.JPG

 

反倒是大門比較不醒目一點...

感覺會有點像是公寓式住宅。

而且它的大廳是在樓上喔,

當時我們還一度找了一下。

 

在check-in時,

櫃台人員會拿出兩盒裝有盥洗用品及咖啡包查包的小籃子,

讓你自己挑,

用多少拿多少以免浪費。

 

這次很幸運的臨時訂到房,

雖然是吸菸房但已經很感激了,

因為我本來用Hotels訂了法華飯店,

結果房間坪數小到一個可憐,

價錢還比較高...

 

這次入住的是18F,

剛好早餐也在這一層,

蠻方便的說!

 

印象中日本的房間都小小的,

但這間飯店真的讓我有驚訝到!

是兩張大的單人床~

廁所還不至於到太小:

 

而且18樓的View其實還不會太差。

 

隔天早上拿著早餐券就去對面餐廳吃早餐囉!

 

早餐的東西不少,

IMG_1805.JPG

IMG_1807.JPG

IMG_1808.JPG

IMG_1809.JPG

IMG_1810.JPG

但有別於傳統日本飯店早餐幾乎都會有味增湯及納豆,

它反而沒有納豆,

但卻有冰淇淋!!!XD

IMG_1812.JPG

冰淇淋還會配上沖繩當地名產紅番薯,

日本的冰真的好吃到沒話說呀!!!

 

這間飯店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

而且不論是住的感覺或是服務態度,

甚至是早餐也是吃蠻飽的(嗝~)

真心推薦給大家!!!

 

此外,

還要再推薦大家一件事...

由於是在時間不多的情況下訂飯店,

當時幾個比較知名的國際訂房網站都已經沒有這間飯店了,

甚至價錢也比較高。

後來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可樂旅遊的人員,

他們超積極認真的幫我確認以及保留房,

且價錢真的還比較優惠!!!

在這裡我也想跟大家說,

倘若有訂房須要可以找台北可樂旅遊的陳思含小姐(02-25111199#1376)

她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積極到會讓我懷疑到底是我要出國還是她要出國~XDDDDDDDDD

 

飯店詳細資訊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大和 Roynet 飯店)

官方網站:https://www.daiwaroynet.jp/zh-tw/

電話:+81-98-862-4555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歌町1-1-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