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捷運站】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e(造訪日:2016.03.27)

這一次會決定來造訪這間餐廳純粹就是因為FB上的這則分享

各位客倌您們評評理,

當你們看到這麼厲害的圖片出現在你的FB上時,

我就不相信你們的靈魂不會像是遇到了聶小倩般被吸走!!(這個比喻好像有點年代了...)

立馬在失魂的狀態下就打電話訂位了...

 

店本身其實就蠻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走近一看發現其實還蠻多優惠的!

 

店的空間不算是太大,

一進去就可以先看到好像很厲害的蛋糕先來給你一個下馬威!

左側是廚房、右側是結帳吧檯

位子沒有很多,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要先訂位會比較好。

 

一到位子上餐具跟Menu早就先就定位了。

 

I

 

由於是被很厲害的披薩吸引的,

當然一定要點!!!!

而且當初看到介紹說烘烤時間會須要花費45分鐘,

所以我早就先預訂了一個芝加哥深盤披薩(墨西哥辣椒雞肉)!

又因為來用餐一定會打卡呀,

打卡還會送辣雞翅,

所以我們就再多點了個炸物拼盤,

以及每個人各一瓶啤酒。

我只能在正式介紹食物前先提醒大家,

倘若要去用餐,

一定要想清楚別太失控點餐,

不然真的很撐!XD

 

這就馬上來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了!

披薩+$120套餐的沙拉跟湯

沙拉有很多種選擇,

我選擇的是一般的凱薩沙拉,

阿就真的很一般般。

湯的部分我選擇了只有週末才有的起士漢堡濃湯,

裡面是有牛肉的漢堡肉還蠻特別的!

由於我本身不吃牛,

只好把我訪問吃過的人的心得如實轉告給大家:

整個湯就是起司濃湯,

那個起司感覺就很像我們在吃多力多滋超濃起司口味的感覺(就是紅包裝的那個),

漢堡肉的味道就還好,

因為一整個就是起司味,

其實蠻特別的,

如果下次來還是會想再點這個湯。

 

炸物拼盤($340)

我們選了洋蔥圈、起司條、炸薯條。

炸物會有點油是正常的,

所以就別跟送上來時那反射的油光計較。

薯條還不錯;

洋蔥圈是真的洋蔥,

可惜炸太久洋蔥不脆了;

而起司條讓我有一小點傷心,

因為它好空...

可以清楚看到起司條其實不是很大條,

所以跟炸粉間還有空隙,

我想這部分可能是我太要求了,

只是我真的很熱愛起司,

所以略有點小難過...

 

接著就上酒~

 

 

由於現在只要有點炸物,

酒就是買二送一,

如果朋友間有喜歡喝酒聊天的話,

還蠻推薦的!

詩莊堡啤酒蘋果口味

這酒應該無須特別介紹了吧!?

現在許多餐廳都有進以及做一些促銷方案。

山姆亞當啤酒以及麋鹿淡色啤酒

山姆亞當喝起來比較苦,

味到蠻重的,

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男生喝;

而麋鹿淡色就蠻清淡的,

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女生喝。

 

再來就是最吸引我的披薩啦!

芝加哥深盤披薩-墨西哥辣椒雞肉($620)

一送上來我一整個超興奮的呀!!!

朋友趕快弄了一塊起來,

我們也想要跟FB專頁那樣牽長長一大條的絲!!!

阿哩!?

長長一大條的絲勒!?

不過還真的蠻厚就是了!

大家可以注意到,

其實餅皮也有一小點厚度,

大部分的雞肉會比較集中在後半部。

稍冷掉後會看到上面真的是很厚一層的起司,

然後一些雞肉跟底皮。

而這個口味的墨西哥辣椒真的很辣!!!

如果你愛吃辣但其實太辣的會不太OK,

那我會建議你點了它之後要記得點飲料...

不然真的會一直吸鼻涕....

 

三月底前用餐打卡有送雞翅

雞翅的醬料吃起來蠻酸的,

我覺得還蠻不錯吃,

特別在你吃了一大堆起司後,

終於有個味道大不同的東西,

有點解膩的感覺!

 

我們三個人用餐,

最後真的吃不下了,

披薩還打包了兩片走。

 

許多朋友看到我打卡後都有一直問我好吃嗎好吃嗎好吃嗎?

我覺得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吃起司,

我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

因為那個起司真的很多,

可以滿足起司控的胃!

但若真的要說它跟普通披薩有什麼不同,

就真的只是它起司很多罷了!

而如果你是個吃披薩常常因為後段的麵包皮就飽了的人,

我會跟你說那這個你會更快就飽了!

所以真的是大家在點餐時一定要別太失心瘋,

不然就真的會剩很多東西沒吃完...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e

店家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atfirstbitebakerycafe/?pnref=story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公休)

電話:02-275210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