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板橋】港豐撈麵飯堂(造訪日:2016.02.28)

 

這已經是第二次造訪港豐了,

這個隱藏在板橋的平價港式不推薦它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港豐的招牌其實略微不起眼,可能要仔細找一下!

 

在店門口就貼了很多密密麻麻的食物資訊

進到店裡除了可以感受到港式風格的牆面外,

依然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推薦菜色:

 

 

店裡的服務員還蠻多媽媽的,

我覺得她們都還蠻手腳俐落跟親切的!

 

菜單就長這樣:

 

今天只有兩個人,但很貪心地點了不少東西

 

先上來的是咸檸七($65)

店員媽媽一上這飲料就說要多鹹自己決定嘿!

我想說要怎麼決定!?是旁邊有放鹽巴嗎?

原來是裡面放的檸檬式鹹檸檬,

所以若想喝鹹一點就多擠壓它。

 

我喝的是熱港式奶茶 ($65)

看起來有點像是粉泡的,

但很起來味道很道地,

而且還蠻大一杯的,

到最後都有一點喝不完的感覺...

 

豬排餐蛋飯($130)

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兒簡單,

但當你把蛋翻開,裡面還偷藏了火腿,

豬排是有用蒜頭醬油先醃製過的,

而且肉質蠻軟的不柴,

光吃這個飯就挺飽的了!

 

港豐蝦餃皇($98)跟白玉珍珠丸($78)

蝦餃皇裡放了不只一隻的鮮蝦,

不用擔心都吃不到蝦,或只有蝦尾巴

珍珠丸子肉質鮮美,不用擔心會有肥肉藏在裡頭

 

蔥花油條腸粉(中)($78)

雖然說是中的,

但份量一點也不小,

腸粉粉皮薄又Q,

油條很脆,

外層的蔥花也很有誠意的灑,

蠻推薦的!

 

鮮蝦腐皮捲($35)

這鮮蝦腐皮捲本身就炸得沒有很油

又放了張小紙在下方吸油

吃起來不油膩

裡面的料依然是很豐富,

蝦就是蝦沒在騙人的!

 

港式蘿蔔糕($60)

吃港式小點怎麼可以少了蘿蔔糕呢!!??

它蘿蔔糕煎得剛好又不油膩,

是有帶點蝦米的港式蘿蔔糕,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冰火波蘿油($60)

就是波蘿麵包夾了鹹奶油,

這有點普通,

但也不會說不好吃。

 

現場打卡還會再送個椰汁西米露($40)

不過它就有一小點兒讓人失望了,

是比較水一點的椰汁,

但既然是免錢的就不太計較囉!

 

兩個人吃完超級飽,

總共吃了$649,

而且老闆還會很貼心自動幫你配套餐省錢,

真的是很好耶!!!

 

最後還送了兩張港式點心優惠卷給我們

不過有使用期限就比較可惜一點了!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造訪了,

我相信還會有第三次、第四次的!

這麼平價又好吃CP值高高的港式飲茶,

早就是我口袋名單之一囉!!!

 

港豐撈麵飯堂 港式點心專賣店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ngFengLaoMianFanTang/​​​​​​​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每週三公休)

電話:02-2259800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