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松山區.捷運小巨蛋站】MaMa's 鐵鍋早午餐(造訪日:2019.01.02)

 

昨晚不睡覺在滑Instagram時發現了這間新開的早午餐店,

行動力極高的我就決定今天中午要來這用餐!

因為平常很少走到這巷子這麼後面的地方,

所以一度差點找不到MaMa's 鐵鍋早午餐

IMG_5117.JPG

如果從南京東路走進來,

會是在後段右手邊的小巷子裡喔!

 

一進到MaMa's 鐵鍋早午餐裡面時其實有讓我驚訝,

裡面的空間蠻大的,

除了有二人、四人座位外,

(因為現場不少人用餐所以就沒拍這環境圖了...)

還有吧檯跟長桌,

IMG_5107.JPG

基本上位子跟位子間的空間不是狹小擁擠的,

這讓人在空間上感覺舒服許多。

雖然是走半自助式的,

IMG_5105.JPG

不過回收台有兩個,

IMG_5106.JPG

店員也收拾挺勤勞的,

很少看到回收台上是很多東西髒亂的。

 

到櫃檯點餐時一併先結帳,

我覺得MaMa's 鐵鍋早午餐的Menu其實做得不錯,

IMG_5103.JPG

雖然一樣選項很多會讓人眼花撩亂,

但適時的一些圖片蠻勾起人點這些餐點的興趣。

 

因為只有一個人用餐,

能介紹的有限...

但說老實話我還挺喜歡這些餐點的!

 

酪梨鮮蔬藜麥烘蛋($159)

IMG_5109.JPG

因為我特愛酪梨...

所以當看到有這道餐點時我就已經決定要點它了!

烘蛋本身除了酪梨跟藜麥外,

還有番茄、花椰菜、青椒、洋蔥,

IMG_5110.JPG

IMG_5112.JPG

以往對於鐵鍋料理都覺得可能會有點油,

不過這道吃起來不會油膩,

反而味道其實是比較清爽的,

每樣食材都清楚表現它本來的味道,

也不會過鹹。

就連隨餐附上的法式吐司也擺脫了我認為會油的想法,

IMG_5111.JPG

原本看到淋得到處都是的蜂蜜時第一個念頭是「該不會又油又甜吧!?」

結果除了不油外,

甜度上是吃得出蜂蜜味但卻不會甜膩,

可惜就只有薄博兩片,

不然真想再多吃幾片。

 

藍莓乳酪三明治($45)

IMG_5113.JPG

因為藍莓醬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偏酸而不是坊間的那種甜,

IMG_5114.JPG

口感上會有一個釀製的味道。

醬中搭配著厚厚的乳酪,

而且在我實際拿起來吃時發現裡面竟然還有起司!

IMG_5125.PNG

超級肥胖!!!

因為這些乳酪跟起司,

搭配著果醬一起吃時不會感覺過酸。

 

當天現場因為放著果汁的立牌,

IMG_5116.JPG

怎麼樣都想要喝喝看,

店家有給我一小杯,

IMG_5108.JPG

喝起來是非常清楚的胡蘿蔔蜂蜜蘋果汁,

基本上蜂蜜的味道比較淡,

所以也不會很甜,

果汁挺濃稠的,

真的有很健康的感覺!

 

用餐的感想是這裡空間挺舒適的,

座位附近幾乎都有插頭,

會讓人想在裡面久待。

雖然價位跟一般早午餐比算是相對便宜,

但份量上就比美式早午餐的份量稍來的少,

而且目前沒有套餐是搭飲料的,

挺可惜的。

不過問我願不願意再來,

因為Menu上來有許多看起來不錯的餐點,

所以還會想來再試試~~~

 

MaMa's 鐵鍋早午餐

官方網站:https://mamas-american-restaurant.business.site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as168/

營業時間:07:00-15:00

電話:02-2713886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追蹤IG:susan_walk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