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家.溫度 湯專門店(造訪日:2017.07.15)

 

台中的朋友先前就一直跟我大推家.溫度 湯專門店,

這次下台中遊玩他似乎是逮到了機會立馬約我到這家店來吃吃。

 

家.溫度 湯專門店公正店真的就很像家一樣,

會這麼說是因為它沒有太醒目的大招牌,

IMG_8668.JPG

藏在住家中很容易就會走過頭...^^"(我不會承認我就是那個差點走過頭的...)

 

走進店內發現,

比我想像中小許多。

雖然有2樓,

但造訪當天是沒有開放的。

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有一區是店裡員工的作業區,

IMG_8669.JPG

不得不說這天是下午1:30左右時到,

依然是蠻多客人的,

也是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

 

菜單在這兒,

IMG_8673.JPG

別以為這些勾勾是我們點的湯,

這些勾勾是要跟你說今天我們只賣這些湯,

沒看錯!

是只賣這些湯!

是只賣這些湯!

是只賣這些湯!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或是其實也是有掛起牌子跟你說今天有什麼湯,

IMG_8672.JPG

好處是對於選擇障礙的人而言,

就這幾樣我不相信你可以選太久;

壞處是如果你上次沒喝到的湯今天來...也可能依然沒有~XDDDDDDD

 

至於怎麼點?

你可以選擇單點,

那就是一大湯,

如果要點套餐,

可以選擇兩個小碗湯品,

以及飯、麵、麵包三選一。

IMG_8670.JPG

 

在這裡我也不得不說,

其實家.溫度 湯專門店會生意這麼好,

除了台中人愛吃鍋類的飲食習慣外,(這是原因嗎?)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們的湯品都是自己熬煮的,

沒有加味精或是其他人工的東西,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吃喝的健康。

IMG_8674.JPG

在每一個小環節上都站在像是自己家人的立場來著想,

希望來店內消費的人都可以吃得安心跟健康,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態度,

這一定要大力推一下的!!!

這麼用心的店家,

請用新台幣來支持一下他們~

IMG_8671.JPG

 

由於今天我們用餐的人挺多的,

所以幾乎就把當天有的湯都點上了,

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俄羅斯牛肉湯、奶油碎豬肉燉湯、貝殼麵,

IMG_8675.JPG

奶油豬肉喝起來就真的很奶油,

IMG_8678.JPG

但不是像奶油義大利麵會甜到膩的那種,

是比較偏鹹的奶油。

中間有一塊起司,

IMG_8679.JPG

而且裡面還有豬肉跟馬鈴薯,

IMG_8680.JPG

料蠻豐富的。

俄羅斯牛肉湯因為我不吃牛實在很難為大家做深入介紹,

IMG_8677.JPG

但是據吃的人說,

他覺得吃起來很有番茄紅燒牛肉的口感,

而且裡面的牛肉也不少,

也還蠻大塊的!

IMG_8681.JPG

而貝殼麵,

IMG_8676.JPG

基本上就是以義大利香料調味為主,

因為吃起來沒有太多奇怪的味道,

麵蠻Q的,

蠻好吃。

 

綠咖哩雞肉湯、鹹蛋芋頭濃湯、佛卡夏麵包,

IMG_8686.JPG

綠咖哩雞肉湯是真的會有一小點辣,

IMG_8685.JPG

我會把它歸類為比較重口味的,

但還蠻下飯的,

裡面也有很多料。

而鹹蛋芋頭濃湯其實吃不太出來鹹蛋味,

IMG_8684.JPG

很有趣的是我們都覺得它吃起來很像以前鄉下會吃到的鹹芋頭粥,

紅蔥味會比較重,

如果不愛紅蔥味的朋友要考慮一下。

佛卡夏麵包我超愛!

真的是用超愛來形容,

上方的橄欖很香,

麵包也是有義大利香料味,

外皮酥內層軟,

很好吃!!!

完全不輸給台北百貨公司許多的麵包店賣的麵包。

 

自製泡菜豬肉燉湯,

IMG_8682.JPG

一送上來感覺是這根本就泡菜鍋吧!?XD

有豆腐又有豬肉片,

吃起來是一點小辣,

也是蠻開胃的一道菜!

 

吃過了這一餐,

完全就能了解為什麼朋友一直大推這間店!

東西好吃又健康,

難怪要一直大力推薦。

講到這要跟大家講好消息,

台北也有開了一間分店囉!

據說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3號)

所以想吃的朋友可以不用大老遠跑去台中了~

只是會不會因為太好吃要排隊?

這可能要等我去吃過後我才知囉~ :)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店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pstockstore/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4-23010802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追蹤IG:susan_walk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