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Chocola BB 蜂王飲

IMG_8356.JPG

次非常地幸運有機會可以參加【Chocola BB Collagen】實體體驗會,

當天活動現場是在華山的富錦樹咖啡廳,

若去過華山的人大概都知道,

這是間非常有文藝氣息的店。

然而這天的活動現場,

卻讓我覺得一整個少女得不得了!

 

六月新娘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六月對於期盼婚姻的女人而言,

就是個充滿浪漫氛圍的月份。

而體驗會的這天剛好還是在六月份,

整個體驗會的現場也就充斥著這種氛圍。

現場除了請來許多漂亮的明星陪伴著我們外,

IMG_8358.JPG

現場還有請來老師教我們如何為自己做出美麗的花圈,

IMG_8332.JPG

IMG_8357.JPG

花圈完成後自己也都覺得好美喔!

IMG_8351.JPG

而且看著這些仙女們戴著花圈在漂亮的BB背板前方拍照,

IMG_8349.JPG

這裡根本就是炎炎夏日裡的天堂吧...

活動中還有請漂亮的卓文萱跟大家分享平常的保養習慣,

IMG_8361.JPG

以及她對於Chocola BB產品的一些心得分享。

 

現場當然也有準備小點心給我們啦!

除了有蛋糕之外,

IMG_8322.JPG

最特別的是有用Chocola BB 蜂王飲做出的特調!

IMG_8328.JPG

使用了Chocola BB蜂王飲跟西瓜、柳橙,

喝起來就是清涼好喝的果汁,

完全不會想到這是蜂王飲!!!

當天現場沒多喝個幾杯我實在好惋惜呀!!!

 

此外現場也陳列了一系列的Chocola BB的產品,

IMG_8323.JPG

Chocola BB 蜂王飲,

IMG_8324.JPG

Chocola BB Collagen 膠原錠(台灣已經開始在販售囉!),

IMG_8326.JPG

Chocola BB lucent C(美白錠目前只有日本可以買到,台灣還沒有 T^T)。

IMG_8355.JPG

之前就有聽一些熱愛日本代購的朋友說,

Chocola BB 系列的產品在日本一直都是很熱賣的,

甚至其實台灣人也超多人愛買的,

對於我這次能來參加這個活動我深感自己是賺到的呀!!!

活動結束後現場還有送我們小贈品,

IMG_8362.JPG

裡面除了有Chocola BB 蜂王飲外還有蘆薈膠原凝露。

IMG_8364.JPG

(當然還有我自己做的花圈~XD)

Chocola BB 的紙袋也好有質感喔...

整個就好討女孩兒喜愛!

 

回到家仔細看了一下,

除了Chocola BB 蜂王飲跟蘆薈凝露外,

還有一個產品說明卡。

IMG_8384.JPG

這個產品說明卡讓我更深入地了解Chocola BB系列產品的特性!

像是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的Chocola BB膠原錠,

IMG_8388.JPG

讓我覺得有種吃到就賺到的感覺耶!

因為一個小小的錠卻富含了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6、泛酸、低分子膠原蛋白等,

感覺女生在意的東西它全都有了!

而這次有拿到體驗品的Chocola BB 蜂王飲,

IMG_8389.JPG

裡面成分有蜂王乳、牛磺酸、胺基酸、維生素B等,

更重要的是它一瓶只有9.6Kcal!!!

喝起來又有甜甜的蘋果口感,

阿熱量這麼低!

我當然要親自試驗個一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呀!!!

比較可惜台灣目前沒有賣的Chocola BB lucent美白錠,

IMG_8390.JPG

它有許多高單位有效成分,

像是維他命C、維他命B2、半胱胺酸、維他命E等,

聽說吃了膚色真的也會變得很好,

立馬想要上網找代購訂了!XD

 

這次拿到的Chocola BB 蜂王飲是10瓶裝的,

IMG_8385.JPG

IMG_8386.JPG

IMG_8387.JPG

就像盒子上面寫的,

它除了可以達到養顏美容外,

它還可以做到營養補給,

而且低熱量讓人喝了沒有負擔!

所以我當然又來做人體實驗啦~

實驗品當然又是我自己...

 

先給大家看一下成效好了,

在還沒喝的第一天我拍下自己雙頰這塊的照片(上圖),

以及我喝了6天後的同個部位的照片(下圖),

F6BC591B-A6AC-4560-85E5-A6EBEC85EAF8.jpg

同樣的位置、同樣的光線、同樣的人、同樣都是素顏,

大家有沒有覺得下圖比上圖皮膚看起來好一點了?

除了毛孔粗大這點我想還有一段長遠的路才能改善外...(遠目)

在膚色跟氣色上,

我自己覺得有明顯的改變。

皮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以及有紅潤的感覺,

氣色好人就也會看起來比較年輕囉!

 

在這就容許我稍稍分享一下我的實驗心得吧!

我每天早上起來會先喝一大杯的溫水暖胃外,

接著我就空腹喝下一瓶Chocola BB 蜂王飲,

由於這幾天比較熱,

我都會把Chocola BB 蜂王飲放在冰箱裡,

喝完水後喝Chocola BB 蜂王飲感覺整個人都清醒許多,

而且冰涼冰涼又甜甜的感覺,

讓一早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Chocola BB 蜂王飲本身的顏色是有點柳橙黃的感覺,

IMG_8393.JPG

可是它喝起來有蘋果的酸甜酸甜感,

不會有保健食品很可怕的味道或是腥味,

我真的覺得不錯喝!

而且一瓶的熱量才9.6Kcal,

超無負擔的呀!!!

我自己試驗的這一週每天早上都是這樣喝,

那其實我本身也是有正職工作的人,

睡眠時間通常也沒有很長,

剛好這週其實特忙,

但我反而精神特好耶!

我想應該是因為Chocola BB 蜂王飲裡面也是有不少的維生素的緣故,

而且又因為有蜂王乳跟胺基酸在裡面,

所以我的氣色也才能一天比一天好,

我真心覺得我一整個大賺到!!!

好高興有這機會可以體驗Chocola BB 蜂王飲!

 

我想如果平常就有習慣在吃維他命呀、提神東西的呀、膠原蛋白的呀,

Chocola BB 系列產品真的是可以趕快納入自己的口袋名單做考量!

當然我只是個業餘的咖,

我就把自己飲用一週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想要更了解Chocola BB 系列產品或是想訂購的朋友,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上 http://www.chocola.com.tw/ 這個網站,

這上面有很多詳細的介紹!

大家快點一起加入好氣色女孩兒的行列吧!!! :)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