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韓國大邱】三天兩夜DAY3:第一豆漿-金光石路壁畫街-ISAAC Toast Coffee-東城街-中央炒年糕-機場回國

 

由於第三天是週六的緣故,

我們盡量早點起來,

以免到了一些景點都是人。

 

早上先到明德站吃了第一豆漿當早餐後,

20170513_100333.jpg

我們就搭地鐵到慶大醫院站,

從3號出口出來直走到底就會到金光石路壁畫街了。

如果有在追韓劇,

這裡也是《海德、哲基爾與我》的拍攝地點,

想當初後來看到這裡我可是哭個不停的呀~(我的哭點向來有點低...)

 

地鐵出來一直走,

沿路沒有什麼遮陽的地方,

其實挺熱的。

路上有這小地圖可以看,

IMG_7792.JPG

別擔心自己會不會走錯。

走到底就會看到金光石的雕像了,

IMG_7794.JPG

順著下去的這一條街就是有名的壁畫街了!

IMG_7795.JPG

不得不說這是個可以待個一個上午的地方,

因為每一面牆都會令人很想要拍照,

 

IMG_7813.JPG

IMG_7819.JPG

IMG_7820.JPG

IMG_7825.JPG

《海德、哲基爾與我》有出現的景,

IMG_7830.JPG

IMG_7831.JPG

IMG_7833.JPG

IMG_7834.JPG

IMG_7835.JPG

這也是《海德、哲基爾與我》有出現的景,

羅賓跟張荷娜在這裡拍照。

IMG_7845.JPG

IMG_7847.JPG

IMG_7848.JPG

IMG_7849.JPG

中間的巷子裡有《海德、哲基爾與我》中羅賓跟張荷娜做餅乾的地方,

IMG_7832.JPG

幾乎都是小朋友在做居多,

不過天氣很熱坐在戶外真的...蠻辛苦的,

所以我們就沒有玩這個了...

 

金光石路壁畫街逛完後,

我們就搭公車回到半月堂站,

去吃韓國最知名的早餐ISAAC Toast Coffee!

IMG_7853.JPG

我必須說ISAAC吐司它絕對不是來韓國必吃的,

但是如果行程上以及胃容許的狀態下,

還是建議大家來吃吃看,

因為我回國後有在台灣吃台灣的ISAAC吐司,

完全、完全、完全無法比!!!(很氣憤)

如果在台灣要吃這種韓式吐司,

我反而建議去吐司工寓吃,

別浪費錢吃台灣的ISAAC。

 

氣憤到一整個扯遠了...

半月堂站的ISAAC它是在地鐵地下街圓形廣場的2樓,

搭手扶梯上去就會看到了,

基本上很好找。

點餐原則上是看牆上的MENU,

IMG_7850.JPG

可是當你露出困惑又無法溝通時,

店員會拿出有英文、日文跟中文的MENU。

IMG_7851.JPG

 

店內的位子不多,

IMG_7852.JPG

而且因為是現點現做,

IMG_7854.JPG

所以其實等待時間蠻長的,

建議避開用餐時間或是早一點來,

免得要等位子以及到店員料理。

 

因為早上也吃得挺飽的,

基本上我們把這頓當午餐吃,

只是吃完也是挺飽的就是了...

IMG_7855.JPG

朋友點的是肉排起司三明治,

IMG_7856.JPG

我點的是火腿起司三明治,

IMG_7857.JPG

他們的吐司厚又鬆軟,

蛋也是蠻厚的,

而且蛋裡面都有加玉米粒,

基本上三明治用了不少奶油,

吃起來是不會膩,

但感覺就是熱量很高...

三明治裡還夾有醃黃瓜跟生菜,

裡面的醬有點甜甜的。

我有點草莓奶昔來喝,

喝起來不甜,

反而比較像是偏酸的草莓奶昔。

 

吃完這頓飯後,

我們整個下午就在東城街逛逛了,

因為週六的緣故,

所以人很多,

而且還有許多活動,

會有送飲料跟SHOWGIRL在發東西,

它們送飲料或是吃的是真的很大方的一瓶一杯這樣送,

光吃喝這些小東西就也蠻夠墊胃的...

 

後來因為擔心韓圜不夠用,

我們還有去大邱換錢所換匯。

大邱換錢所就在諾富特酒店旁的巷子裡,

基本上是好找的。

大邱換錢所的看板上是沒有直接台幣的匯率的,

要問老闆娘。

我們很幸運當天剛好有一位台灣女生在那換錢,

她就用韓文幫我們問老闆娘,

老闆娘還問她說:「為什麼每次他們問完台幣的匯率後都會用美金跟我換呢?」

因為美金的匯率真的比較好........XDDDD

 

換完錢後,

在諾富特酒店的對面是228中央青少年公園,

公園旁就會找到中央炒年糕了!

IMG_7864.JPG

現場是真的不少人在排隊,

但是基本上翻桌率也算是很高,

就算內用也還是要排一下喔!

店裡會幫忙安排位子。

排隊時就看著這些年糕紅通通的實在是好想吃喔~

IMG_7859.JPG

進到店內會抽號碼牌,

IMG_7861.JPG

等叫到號碼時再點餐。

在這要提醒大家,

叫號只有叫韓文喔!

所以如果跟我們一樣聽不懂韓文怎麼辦!?

看一下周邊的人有沒有跟你號碼鄰近的,

當叫到他們時就準備一下,

免得錯過了!

那要點什麼呢?

IMG_7860.JPG

基本上我們看不懂,

所以就來了個綜合的(3,000韓圜)。

薄餃子皮真的就像是我們的水餃皮拿去煎煮那樣,

 

 

IMG_7862.JPG

還有魚板、泡菜跟年糕,

IMG_7863.JPG

吃起來不太辣,

反而比較偏甜。

我想每個來大邱的人應該都會想來試試看吧~

 

原本還有排去Lucid咖啡吃抹茶冰、抹茶蛋糕,

但因為真的吃不下了就沒有去,

分享查到的資料供大家參考:http://m.blog.naver.com/vi0604/220981442988

而且本來預計一樣是在東城街這吃晚餐,

하얀쌀밥 大邱排骨,

但也因為實在飽到喉嚨了,

就放棄了...

一樣把查到的資料供大家參考:https://yellowpages-af.cybo.com/KR-biz/하얀쌀밥

之後就走回飯店拿行李了,

然後再到半月堂站2號出口那的公車站牌等401公車直達機場。

 

機場裡面的免稅店很少,

沒有品牌專賣店,

只有像是我們賣化妝品菸酒那種開放式的一區,

還有一間咖啡廳,

會建議大家時間不太急的話可以先不用進去等,

至少外面還有便利商店可以逛...

 

三天兩夜的大邱行我只能說,

時間真的很不夠!!!!!

之前人家跟我說大邱是個二級城市沒什麼好逛的,

連旅遊書都沒什麼在介紹。

但我自己親自來了以後我深深覺得,

大邱來個五天四夜可能都還不夠!

基本上市區的地鐵站間距離不遠,

可是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去逛跟看,

我們這次也沒有到山上看風景或是搭纜車,

連買也沒有太多時間買。

地鐵地下街好多店家都好便宜,

10,000韓圜的衣服到處是,

很漂亮的耳環最便宜也才1,000韓圜,

好買的程度完全不輸給首爾呀!

 

雖然在這裡語言不是很通,

但感覺這裡的人基本上都還蠻友善的,

步調也沒有那麼急,

我覺得這種清幽的步調我蠻喜歡的,

我很喜歡大邱(雖然我語言不通...),

所以這次回來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喜歡大邱! :)

 

延伸介紹:

大邱三天兩夜行程

DAY1:機場到市區-All the Plate綜合鐵板雞-빵장수단팥빵 鮮奶油紅豆麵包-飯店-E-world 83塔-손복자부산할매낙지 孫福者釜山老奶奶章魚-Homplus超市

DAY2:第一教會、三一階梯、桂山聖堂、李相和古宅、咖啡名家、韓服拍攝-큰나무집궁중약백숙 大樹屋篸雞湯-藥令博物館-玉米麵包-海金剛河豚料理-東村、大大小小幸福村-峨洋橋-西門市場

DAY3:第一豆漿-金剛石路壁畫街-ISAAC Toast Coffee-東城街-中央炒年糕-機場回國

 

歡迎追蹤IG:susan_walk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