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IMG_6736.JPG

這次非常地幸運有機會可以參加KIEHL'S新品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體驗會,

活動現場一片綠意盎然,

KIEHL'S金盞花系列的產品擺放在周遭環境之中完全無違和感。

IMG_6722.JPG

IMG_6723.JPG

 

IMG_6725.JPG

IMG_6726.JPG

IMG_6735.JPG

(它當然不是綠意盎然的那一份子...)

 

而且因為是金盞花系列產品的新品體驗,

現場的小點也都是以金盞花為食材所做出的美味點心喔!

IMG_6728.JPG

從左到右來介紹,

IMG_6737.JPG

這是烤麵包上面放了油醋跟不知道什麼東西還有番茄...

IMG_6738.JPG

IMG_6741.JPG

漢堡是絞肉、炒洋蔥、黃芥末、生菜所組成,

IMG_6739.JPG

IMG_6743.JPG

蛋糕有金盞花、草莓、奶油,

綿密不甜,

奶油香而不甜膩。

IMG_6740.JPG

IMG_6744.JPG

果凍除了可以吃到金盞花之外,

是屬於花草香味比較重的,

但吃起來也不甜。

其實我還蠻驚訝金盞花可以拿來做食材的。

 

體驗會當天有專門的老師一路為我們講解,

IMG_6742.JPG

IMG_6745.JPG

IMG_6756.JPG

我才知道原來金盞花是一種超神奇的植物,

金盞花自古以來就被當作局部使用或是口服的藥用植物,

有「天然的抗生素」之稱,

具有止痛、減輕發炎及舒緩肌膚的功效,

特別是針對肌膚的敏感現象、疤痕、創傷等提供了有效的鎮定及修護功效。

而其實我會想來參加這場體驗會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你若用過KIEHL'S的產品就會發現,

它們的產品都不會有過分的香料味存在,

走的就是一個天然健康的路線,

所以有這樣的一個聽說是超保濕的凍膜推出,

其實我超期待的!

 

當天我們在現場有先做過測試,

在未敷凍膜前我的手肌膚含水量29%(到底是有多乾呀!!!)或33%,

IMG_6748.JPG

IMG_6750.JPG

敷完後呢,

立馬飆升到41%呀!!!

IMG_6757.JPG

而且我真的只有敷5分鐘,

瞬間保濕補水的功效超高!!!

要提醒大家,

敷的時候,

別太客氣....

一定要有一小點厚度。

在凍膜裡就可以看到金盞花的花瓣囉~

IMG_6751.JPG

一挖起來除了會挖到金盞花之外,

這個凍膜一放到手上就可以感受到它沁涼QQ凝凍的質地,

IMG_6753.JPG

然後要敷大概這麼厚喔~

IMG_6754.JPG

這樣才能把功效發揮到最極致喔!!!

 

阿其實我剛剛有講到KIEHL'S的產品其實都沒有什麼味道對吧!

但其實這款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有一個讓我每次敷都會有一小點肚子餓的味道...

就是它聞起來很像是檸檬愛玉捏!!!!XD

現場我就有向工作人員詢問了一下,

這款凍膜主要是以金盞花植物精華及翠葉蘆薈精華為主,

因為金盞花可以達到密集修護的功能,

而蘆薈可以瞬間補水,

又是修護又是補水,

可以讓臉部的保濕度更持久,

而在香味的部分有添加檸檬跟柑橘,

所以才會有我說的檸檬愛玉的味道~XD

 

為了證明不是體驗會活動當天被下蠱了,

回家我也拿自己為試驗品做了一週的測試(大嬸有練過(?)小朋友請勿亂學...)

但是如果只是用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來敷,

這樣顯現不出到底皮膚變好是哪個產品導致的,

所以我全部以KIEHL'S產品作試用!

洗臉我採用的是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IMG_6779.JPG

洗臉除了除去髒污外,

我認為應該還要可以達到修護調理的功能,

這款泡泡凝露按壓出來是清澈無味道的,

IMG_6781.JPG

而且非常快就可以搓揉出質地很細緻的泡泡,

洗完後臉都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在洗完臉後,

我使用的是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IMG_6778.JPG

從瓶子側身也可以看到有金盞花在裡面飄動喔~

IMG_6780.JPG

化妝水有著一股淡淡的金盞花味,

不會有嗆鼻的酒精味。

而且這款化妝水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專櫃市場銷售NO.1的化妝水,

本身也是有修護舒緩、調理收斂的功能,

畢竟金盞花就具備鎮定修護功能,

所以使用後肌膚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接著呢,

就是把全臉都塗上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IMG_6777.JPG

同樣打開來後還是可以在凍膜中看到金盞花喔~

IMG_6827.JPG

(到底是多怕體驗會中是有假的呀....= =")

然後敷在臉上5分鐘,

如果你肌膚狀況比較差一點可以敷到10分鐘。

但其實我覺得敷凍膜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就躺在那不能動...

這5到10分鐘我可以先幫身體做保養,

也可以打掃一下房間(?!)

我覺得超省時!!!

而且也才5到10分鐘,

不會有種被面膜綁架的感覺!!!

基本上是建議一週敷1-3次就夠了,

而我自己試驗的這一週我是敷了3次,

就大概是兩天敷一次的頻率。

5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把凍膜洗掉或是用濕毛巾擦拭掉,

接著就可以進入基礎保養了。

 

以上大概就是以金盞花系列產品為主的試驗,

IMG_6776.JPG

那之後的基礎保養呢,

我依然是以KIEHL'S的產品為主,

只是換成別的系列產品。

精華的部分我使用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不要問我為什麼有款試用包,我不會跟妳們說的)

IMG_6785.JPG

這款精華很快就被吸收了。

乳霜部分我採用的是 蜂蜜紅蔘亮彩活膚霜

IMG_6791.JPG

這款乳霜有著我很喜歡的淡淡甜甜蜂蜜味。

 

這樣的保養在經過我一週後的試驗後,

成果如下!!!

IMG_6824.JPG

左邊是3/24參加體驗會回家後清潔後的肌膚,

右邊是3/31使用KIEHL'S產品一週後的肌膚,(請忽略我的頭髮...)

由於我是敏感性肌膚,

台灣今年的天氣非常之怪異,

剛好這一週就是每天天氣氣溫大幅變動的一週,

我的皮膚狀況極差!!!

左圖可以看到有很多紅腫甚至好像要潰爛慘不忍睹的樣子(這也是為何我堅持不露臉...)

在使用過一週後,

明顯可以看到右側皮膚只剩少數還有一點泛紅的樣子,

已經沒有那麼可怕爛爛的感覺了!

(先忽略毛孔及我可能有手震)

也可以感受到右側皮膚開始有光澤有飽滿的感覺,

我自己使用這一週下來,

我覺得有明顯的皮膚變水嫩的感覺,

而且也比較沒那麼容易出油脫妝了。

雖然多敷無益,

但其實到後期我每天晚上都蠻期待可以敷這款凍膜的,

因為我不用行動受到限制,

臉上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還有檸檬愛玉的味道陪我做事情,

最後效果又不錯,

我自己真的還蠻喜歡這款凍膜!

而且因為是敷5分鐘就夠了,

平常如果是在上妝前發覺今天自己膚質狀況不佳,

也可以馬上來個惡補,

真的很方便!

 

蘇珊大嬸是個壞嘴巴的人,

會自己親身試驗後還願意推薦的產品真的不會太差,

但是如果有人對這款產品會過敏或是敷了臉會更紅腫,

那還是要去看醫生嘿...

畢竟每個人膚質狀況是不同的,

但我自己用後是真的很喜歡!!! :)

 

如果說還在猶豫的朋友,

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日)止,

https://goo.gl/OtmX0J 填寫資料,

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

就可以兌換「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的試用包一份,

先試有喜歡再買,

倘若自己親身體驗後跟我一樣喜歡的話,

雖然KIEHL'S的產品價格以專櫃而言本來就已經很平易近人了,

但我更建議大家要把握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檔期,

可以趁機補貨快快收藏這麼好用的凍膜喔!

 

其他有關KIEHL'S的介紹,

大家可以上KIEHL'S Facebook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

作更進一步的了解唷! :)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