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誠屋拉麵(造訪日:2016.06.05)

 

想必應該有不少人會到微風國賓看電影吧?

每次到微風是不是都只是吃美食街呢?

如果想要換個地方吃點也不是很貴的東西,

那我會向大家推薦這間拉麵店!

image.jpeg

誠屋拉麵位於市民大道上,

常常就是個大家走經過會忽略的地方。

店本身的外觀是蠻醒目的,

image.jpeg

看到拉麵和塘心蛋,

就立馬被吸引住了...

 

店內讓我蠻驚訝的,

因為比較像是小包廂的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不過也是有個人坐的吧檯。

image.jpeg

 

桌上放有餐具,

image.jpeg

且還很貼心提醒大家別拿第一個碟子,

image.jpeg

畢竟第一個常常會有灰塵之類的東西。

此外,

桌上還有一個小本子,

image.jpeg

是讓大家填寫的意見本,

而且店家是真的有在認真看的喔!

雖然客人不見得會再來,

但是針對客人的意見它們也還會反留言,

image.jpeg

我覺得看了感覺很不錯! :)

 

Menu的部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主要就是牛骨系拉麵以及雞骨系的,

剛好今天我們一人點一樣,

可以跟大家介紹介紹~

 

招牌牛骨白湯拉麵($290)

image.jpeg

右上角那一坨看起來紅紅的,

就是比較辣的絞肉。

據男友的說法,

湯頭喝起來有點像是牛奶,

比較濃稠,

不會很辣,

蛋很多~XD

 

半熟蛋雞骨醬油拉麵($230)

image.jpeg

image.jpeg

第一眼印象感覺好像很清淡,

內有白菜、豆芽、小碎肉、塘心蛋、叉燒。

白菜吃起來還蠻甜的,

小碎肉幾乎都是瘦肉,

image.jpeg

麵的部分還蠻有嚼勁的,

我個人覺得份量還不少,

image.jpeg

但可能是對女生吧!

我男友覺得還好~

叉燒看起來很肥,

image.jpeg

但是入口即化,

連我這不敢吃肥肉的都自己乖乖的吃完我的叉燒了!

我真的蠻喜歡它清淡的湯~!!!

 

最後兩個人吃了$520,

image.jpeg

我個人覺得還算飽,

且東西不錯吃,

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 :)

 

誠屋拉麵

店家官網:http://www.makotoya.com.tw/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752939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珊大嬸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